Arda荣耀继续:再夺红点设计大奖

来源:Arda安德厨电
2016-03-17 10:00:00

  上海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Arda安德厨电FLAT灶具IF工业设计大奖喜悦未减,荣耀之神再次降临:FLAT灶具与双层烤箱双双喜获工业设计顶级盛誉 --产品设计红点奖。

  Arda安德厨电FLAT 灶具:囊获IF 计大奖与红点产品设计双重大奖

  FLAT灶具选用最新的Defendi S4 系列平炉头。炉头表面倾斜的火空角度增加了燃烧面积,并且调整过的火力更加集中。除此之外,上下进风的设计有助于火焰充分燃烧。灶具面板选用肖特高端微晶玻璃,性能更加稳定,可以有效抵抗热冲击。一体成型的水盘设计更加立体有质感,同时也更易清洁。倾斜棱线的设计元素,充分运用到了锅架和旋钮上。简洁优质的设计给客户带来完美的用户体验。

  Arda安德厨电双层烤箱: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Arda安德双层烤箱巧妙地应用了双层烘烤空间,更多满足烹饪的多种需求。应用钢化金属镀膜玻璃,隔热效果好,外部装饰采用弧线设计元素,使得产品更加饱满有力量。Arda安德双层烤箱把手旋钮同时沿用了装饰板弧线设计。增加了用户体验感和整体效果的协调统一。烤箱把手、旋钮和装饰板等关键部分采用航空铝合金材料,表面进行了喷砂氧化处理,增加了其耐磨性与抗腐蚀性。烤箱内腔也是一体成型,没有凹槽,清洁更方便。

  好的设计反映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设计无处不在。Arda安德厨电始终坚持整体厨房理念,在注重产品设计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产品实用性及操作便利性,让设计融入人们的使用习惯中,更用心营造使用过程中的超感体验与极致享受,Arda安德厨电始终推崇“快乐自煮”的烹饪理念,这也是Arda之所以备受众多设计大奖青睐的原因。

  Arda安德厨电历届获奖产品回顾:

  国际奖项:

  2014年 德国IF奖 45系列和A3烤箱两款

  2015年 德国IF奖 尚系列灶具

  2016年 德国IF奖 FLAT灶具

  2016年 德国红点奖 FLAT灶具与双层烤箱两款

  国内奖项:

  2014年 红星奖 Arda安德厨电升降式烟机

  2014年《家居廊》 最佳厨电科技领先奖

  2015年 中国厨卫产品创新大奖 GIUGIARO限量版超跑系列烟机

  2015年《家居廊》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大奖 尚系列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