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强势来袭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17 10:00:00

  -中端、民宿、精品酒店蔚然成风

  上海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办的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将在现场还原十七套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从度假到精品,从商务到乡宿,从高端到经济,十七套样板房将完美呈现酒店业多元的发展趋势。活动也将成为2016年酒店投资及酒店建造发展方向的方向标,为酒店投资商及酒店管理公司提供最前沿的酒店信息。

  中端、民宿、精品酒店蔚然成风

  迈入第5年,2016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阵容升级,得到数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其中包括:开元房车酒店展示了开元集团对于创新酒店模式的探索;云隐酒店管理公司吕邵苍老师从设计师跨界成立酒店管理公司的云隐品牌,打造别具一格、极具东方色彩的精品酒店;东呈酒店管理公司首次推出的怡程和宜尚两个中端精品酒店品牌,体现了传统经济型酒店不断变革创新,提升酒店品质。酒店设计公司杭州陈涛设计打造生态、趣味空间,追求体验感的度假型酒店等。除此之外,本次样板房还有许多值得期待的部分:

  NH Hotels品牌国内首次公开亮相

  NH酒店集团中国区将利用集团超过35年的全球运营经验、先进的管理系统及优质的会员资格,针对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对中端和中高端酒店的需求,致力于在未来五年在中国市场发展百家NH Hotels与NH Collection中高端品牌酒店。本次展会现场,NH中国将首次呈现NH Hotels品牌,广大酒店投资商及业内人也将首次在中国本土体会这一来自欧洲的商旅酒店的格调和高性价比。

  东呈和万豪联手引进“万枫”品牌,样板房内地首秀

  东呈和万豪联手引进“万枫”品牌,还未落地,已然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本次活动,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万枫”在全民期待中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万枫样板房将在中国内地“首秀”,想要亲睹“万枫”风采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郑仕樑Ivan又一心血之作再次亮相

  从舞台到室内设计,郑仕樑不忘初心,从未改变他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眷恋、对设计的追求。2016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现场,Ivan首次公开继2015年《愉舍》后的又一心血之作《玫瑰 玫瑰》,将舞台设计元素运用于酒店设计,这位色彩运用大师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他对精品酒店的定义。

  Hotel Plus专业论坛,开拓酒店设计思路

  “2016中国酒店空间设计创新论坛”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定于2016年3月29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举办。论坛将邀请全国酒店管理精英、行业专家、信息技术及产品服务商、设计单位和工程服务商,以及相关媒体齐聚一堂,结合“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展示的品牌酒店设计案例,共同商讨促进我国酒店业设计及工程等相关话题,为精品酒店业探寻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会给酒店专业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参观体验,敬请期待。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 www.hdeexpo.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