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贷款APP飞贷2.0发布7天注册用户突破50万

来源:飞贷
2016-03-17 11:11:00

  深圳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距离飞贷2.0发布会短短一周左右,飞贷宣布其手机贷款APP飞贷2.0在20个城市的注册用户已突破50万。这个成绩虽然并未刷新当年红极一时的脸萌、足迹等轻应用平台创造的记录,但对于一款专业性极强的金融类贷款APP来说,成绩已是斐然。

  一周相当于过去的五年

  传统贷款模式下,贷款需要线下申请、线下审核、线下放款等,过低的运作效率和极高的人力成本也让用户的增长速度受到了限制,一家全国有上百家门店的传统贷款机构一年服务的客户数量不过十万。而飞贷APP借助于移动互联网之势,凭借对借款人需求的洞察,在一周时间就积累了50万用户,“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体现得淋漓尽致。

  发布当天即迎高潮

  飞贷2.0于2月23日正式发布,全国38个城市符合条件的用户均可下载申请飞贷。发布当天飞贷金融官方网站曾一度因为访问人数过多显示加载异常,甚至飞贷APP的运行速度也略显缓慢,所幸持续时间并未多久,飞贷迅速启动紧急预案解决了上述问题。与此同时,由飞贷在新浪微博发起的“亲友借钱怎么办”的话题当天阅读量暴涨至8000多万,可见飞贷2.0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

  PK传统贷款 手机APP贷款受欢迎

  相较于传统贷款漫长的等待时间、繁琐的业务流程和僵化的各种限制,飞贷APP随时随地五分钟四步骤即可获得授信额度的便捷高效着实让用户大呼过瘾。再加上随借随还的融资灵活性,飞贷让传统贷款的申请难、获批难、用款难、还款难和再借难无所遁形。

  飞贷采取一次授信终身使用的授信模式,符合条件的用户成功申请后都可以获得最高30万的授信额度,不使用不产生任何费用,这也就意味着飞贷的用户群体不仅仅是当下有资金需求的人群,而是任何消费者都可以申请额度,以备不时之需。用户只需拿出手机,动动手指,就能解决融资难题,手机APP贷款作为新的贷款方式将成为借款人的不二选择。

  飞贷自上线以来,凭借极简的流程和随借随还的产品特性迅速成为行业新星,并成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还曾获“2015年度最具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奖”以及“年度互联网+黑马案例”。此次2.0上线7天就有这样的成绩,也再次印证了消费者对飞贷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