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荣获《亚洲银行家》的“年度最佳汇款产品”业务奖

来源:MoneyGram
2016-03-17 12:06:00

  香港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MoneyGram(NASDAQ: MGI)(速汇金)已经被《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 的零售金融服务国际卓越计划 (International Excellence in Retail Financial Services Program) 选中,荣获“年度最佳汇款产品”(Remittance Product of the Year) 奖。

  零售金融服务国际卓越计划主要是表彰亚太、中亚、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它们的远见和执行力给客户带来了真正的重大影响。在今年的奖项评选中,来自42个国家的250多家金融机构接受了评估。

  《亚洲银行家》是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在3月16日举行的香港颁奖大会上将“年度最佳汇款产品”奖颁发给了速汇金,对速汇金始终如一的网络扩张和汇款行业领先地位给予了认可。

  速汇金东亚区的高级地区总监 Yogesh Sangle表示:“整个速汇金大家庭很荣幸再次获得《亚洲银行家》所颁发的这个奖项。我们的主要目标依然是让汇款变得更加简单。无论是通过产品改进,合规水平提升,还是通过网络发展来做到这一点,速汇金每天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在关注达成最终目标 --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良好的汇款体验。我们和我们的代理点一起从整个行业的竞争者中间脱颖而出。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发现更具创新性的方法,让我们的服务和产品能在未来岁月里更上一层楼。”

  2015年,速汇金继续扩大代理点网络,并推出了具有创新精神的服务,包括在亚洲和非洲范围内面向银行账户推出了自助服务终端和即时存款服务。现在速汇金能够帮助连接全球五大汇款接收市场 -- 中国、印度、墨西哥、菲律宾和尼日利亚的近15亿个银行账户。

  #moneygramnews

  MoneyGram Inc.(速汇金公司)简介

  MoneyGram速汇金是一家全球创新型汇款和支付服务提供商,并作为连接客户的亲朋好友的金融渠道而闻名于世界。无论是通过在线方式,还是通过移动设备,银行的自助服务终端抑或是当地商店,速汇金都能以各种便利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连接。速汇金还在特定市场提供账单支付服务,发行汇票和处理官方支票。垂询速汇金国际公司详情,请访问 moneygram.com。

  媒体联系人:

  Michelle Buckalew

  电邮:media@moneygram.com

  电话:+1-214-979-1418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6/344980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30/251082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