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帆船队与airweave达成新的合作关系

来源:airweave holdings inc.
2016-03-17 14:43:00

  东京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帆船队的合作伙伴又添一员,此次加入的是日本畅销床褥生产商airweave。澳大利亚帆船队将使用airweave床褥,帮助他们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时获得高品质的夜间睡眠,以及备战奥运会和残奥会。

  airwea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冈本州(Motokuni Takaoka)表示:“作为国际泳联(FINA)和美国游泳队的官方合作伙伴,airweave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专长来为顶级水上运动员提供支持。我们发现 airweave 经科学证实的床褥能够帮助游泳运动员获得优质睡眠,更快恢复体力,从而在比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特别是在帆船运动中,运动员需要经历长时间的户外航行,还要在水上完成各种动作,恢复体力应该是他们获胜的关键。我们相信澳大利亚帆船队在 airweave 床褥上休息之后,一定会感受到体力和表现上的不同。”

  澳大利亚帆船队运动表现总监 Peter Cond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irweave合作。良好的夜间休息和优质的睡眠对于我们的运动员在长时间开展户外水上运动前后恢复体力十分重要,从而有助于他们在身心方面都达到最佳表现。我们最优秀的帆船手在世界各地参赛、训练和休息时使用airweave床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airweave 将从2016年2月15日起连续五年向澳大利亚帆船队成员独家提供床褥和床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