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香港车手张敬乐签约Orica-GreenEDGE绿刃车队

来源:SHIMANO
2016-03-17 17:32:00

  上海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15日,由 SHIMANO 赞助的顶级职业车队 Orica-GreenEDGE 绿刃车队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首名香港籍车手张敬乐。车手张敬乐及香港自行车队总教练沈金康、Orica-GreenEDGE 车队经理 Shayne Bannan和香港自行车联会主席梁鸿德先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自行车界顶级职业车队再添华人名单。

  张敬乐刚刚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取得了公路大组和TT双料冠军,这一成绩对于他收获 Orica-GreenEDGE 的橄榄枝来说当然功不可没,但张敬乐在比赛中一直以来体现的顽强风格和一等一的心理素质才是吸引 Orica-GreenEDGE 接受这位年轻人的最终因素。

  Orica-GreenEDGE 车队经理 Shayne Bannan对张敬乐表达了欣赏和欢迎:“我们一直有关注他的比赛,他的敢斗和韧劲令人印象深刻。”他坦言,张敬乐加盟的头号目标就是为了冲击里约奥运。“在八月之前,张敬乐所有的比赛和训练都是围绕着奥运展开的。我们是一支擅长培养年轻车手的车队,张敬乐将在这里学到宝贵的经验和技巧;而比这些更重要的,则是主车群的文化,顶级比赛的氛围。”

  Orica-GreenEDGE 车队是一支擅长单日赛和冲刺的车队,那么对于张敬乐来说,车队是否已经为他做好了定位或是比赛的计划了呢?对此,张敬乐表示,车队为他安排的比赛截止到今年6月,而7月份他就会回来准备奥运会。Orica-GreenEDGE 车队的TT能力有目共睹,对于自己的TT能力的提高肯定也会有所帮助。同时,在这两个月的车队训练营中,车队会安排一名队友作为他的导师,在训练和生活上给张敬乐帮助和引导,相信在融入欧洲的比赛和生活方面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SHIMANO 作为众多顶级车队的赞助商,一直以来致力于输送中国乃至亚洲车手加入世界顶级车队。2015年车手计成成为了第一个完成世界三大环赛的中国人。张敬乐所签约的 Orica-GreenEDGE 车队,同样使用 SHIMANO 赞助的顶级公路套件 DURA-ACE 系列产品。 SHIMANO 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敬乐和他所在的 Orica-GreenEDGE 车队,期待他们在各大赛事中获得傲人的成绩。

  成立于1921年的 SHIMANO 品牌,至今已拥有超过90年的历史。长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信心的自行车零配件等产品和优质服务。不断创新发展,精益求精的自行车零件产品,近百年来伴随无数车队车手登上了世界级各大赛事的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