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饭店举办“匈牙利甜点节”

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3-17 19:01:00

  -呈现匈牙利传统原味甜品文化

  上海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鹅腿形巧克力樱桃切片蛋糕、休姆罗绵绵糕、凯奇凯梅特杏子酒布丁、酸奶-树莓闪电泡芙……白色情人节的浪漫余味还未散尽,即日起,锦江国际酒店旗下的上海国际饭店将携手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共同举办“匈牙利甜点节”,在这个温情脉脉的季节里,为喜欢甜品的食客奉上口味纯正的甜蜜礼物。

  “邬达克”设计,匈牙利风味

  本次甜品节将设于国际饭店的大堂吧。为了在这座由匈牙利著名建筑师拉斯洛邬达克设计的酒店中呈现原汁原味的匈牙利咖啡、甜点文化,酒店得到了匈牙利对外经济和外交部以及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了布达佩斯著名的 Gerbeaud(日尔博)咖啡馆的蛋糕师、咖啡师和钢琴师。通过著名的匈牙利蛋糕、顶级研磨咖啡和悠扬琴声,让置身其中的食客深度体验当地的甜品文化。

  匈牙利知名咖啡馆场景重现

  匈牙利甜点文化一直是当地美食的重要组成,经过几代人的传承,众多知名糕点师和他们的可口蛋糕一同享誉全球。那些最有名的蛋糕是以首创者的姓名所命名,比如 Henrik Kugler。而 Gerbeaud(日尔博)是继开创者 Kugler 之后,另一位对匈牙利甜点文化有着深远影响的人物,他在创造了 Gerbeaud 切片后,又推出了经久不衰的招牌糖果,如巧克力球、樱桃酒心巧克力球和“猫舌头”品牌巧克力。

  日尔博咖啡馆悠久的历史要追溯至1858年。Henrik Kugler,甜点时代第三代,当他还是学徒的时候,在包括巴黎在内的11个欧洲大城市完善了他的艺术专业知识。Kugler 开设的第一家咖啡馆由于格调高雅,搭配中国和俄罗斯的特色茶以及佩斯最好吃的冰淇淋,很快就成为了知名的聚会场所。

  匈牙利甜品节

  时间:3月15日至3月25日,每天13:00-20:00

  地点:南京西路170号上海国际饭店大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