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 Cole发布2016秋冬自动机械表新品

来源:Geneva Watch Group
2016-03-17 19:15:00

  -- Geneva Watch Group再次亮相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纽约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Kenneth Cole通过其授权合作伙伴Geneva Watch Group宣布推出2016秋冬新款自动机械表系列。该品牌将于3月份亮相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展开新品预览活动。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是国际知名钟表和珠宝行业展览,将于3月17日至24日在瑞士巴塞尔举办。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4/344038

  Kenneth Cole在自动机械表领域一直遥遥领先,设计出的时尚腕表不仅外表精美,且结构独具匠心,让人们可以看见表面下齿轮的机械运动。Kenneth Cole本季将其最畅销的自动机械表再次带回到人们的视线中。该品牌传承自身的传统精髓,打造款式新颖且极具创新特色的男女式手表。

  该品牌倡导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而手表的自动上弦设计恰好符合佩戴者的需求。自动机械表的动力来自佩戴者手腕的摆动产生能量给发条上弦。

  秋冬自动机械表新品沿用了春夏系列简洁的经典外观设计,以至臻细节为佩戴者带来更美好的体验并激发他们的灵感。Modern Dress风格的手表让女性可以搭配性感服饰,散发迷人魅力。它是销量最高的女士自动机械表系列,本季采用新的颜色让其重焕光彩。该系列在表圈周围还运用了复杂而精致的石头细节设计,别致且兼具硬朗之风。

  男士手表包括Modern Dress和Modern Sport款式。Kenneth Cole男士手表在细节上注重彰显男人的阳刚之气,表带选用硅胶和真皮材质,这些细节设计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Kenneth Cole始终追求标志性、多功能的设计。该品牌希望每一季的新品都能配合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