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称号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3-17 19:15:00

  中国杭州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至18日,中国饭店2016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开元酒店集团第三次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称号,旗下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商务酒店”称号;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台州开元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婚礼酒店”称号。此外,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卓越服务酒店”称号、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中国最佳消费者满意酒店”称号。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及相关获奖酒店的代表受邀出席了大会。

  中国饭店2016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亚太酒店协会、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等联合主办,论坛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纵论产业经济,分享前沿资讯,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并见证着中国旅游及饭店业的崛起与腾飞。该盛会包括第十六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G100主席团联席会议及会长家宴、2016中国饭店品牌展会等系列活动。“中国饭店金马奖”至今已经拥有十五年辉煌历史,一直致力于找寻卓越的酒店、餐饮企业,以及优秀的饭店人,更重要的是搭建“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的盛大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饭店业的魅力与风采。

  领袖圆桌会议上,陈妙强总经理作为民族酒店品牌领军者代表与铂涛集团董事长郑南雁等领导围绕两会热词“大众旅游”等问题展开了一轮幽默与激烈的“头脑风爆”。现场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中国饭店金马奖参照“奥斯卡”评选的国际惯例,主要采用评审委员顾问团提名制。评审则包含四个专业化步骤,通过互联网开展的大众投票占评分的20%,专业测评占评分的30%,“金马客”体验占评分的20%,评委会投票占评分的30%。2016年,中国饭店金马奖从入围2015-2016年度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中国餐饮百佳、产业链商家百佳“榜中榜”,以及中国饭店英才榜 -- 年度影响力100人遴选产生。

  开元酒店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关注宾客需求,不断探索与尝试适应中国市场的个性化主题酒店研究与实践,建立与完善符合中国文化的产品规划和服务标准,始终着力于推动和引领中国本土酒店与民族品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凭借28年丰富的酒店运营和管理经验,获得了评委与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