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中国(天津)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来源:天津电子商务协会
2016-03-17 19:21:00

  北京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天津)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22日在天津迎宾馆召开。

  本届论坛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增长”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国内知名 B2C 企业、传统零售企业、外贸企业、第三方研究机构、电商服务企业、物流服务企业、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近千余人将参加本届论坛。

  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高层领导就当前电子商务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演讲;并围绕自贸区下跨境电商发展、O2O 电子商务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内容展开专题交流研讨。

  作为本市电子商务领域的标志性大会,通过论坛,旨在宣传天津电商发展成果,探讨电商发展前沿热点,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2016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天津也将借自贸区建设等五大战略机遇迎来新的发展高潮。

  官方网站:www.tjecjinghui.com

  官方微信: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17/08616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