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走向数字化将带来3.5亿家新出口企业

来源:DMCC (Dubai Multi Commodities Centre)
2016-03-17 20:47:00

  --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发布首份报告《贸易的未来》,揭示全球贸易的数字化革命

  --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行业数字化指数”:42%的全球企业已全面数字化

  伦敦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据全球领先的贸易与企业商品中心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发布的第一份报告《贸易的未来》(Future of Trade)显示,如果采用端到端数字战略,多达3.5亿家企业将首次开始出口货物。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85351-DMCC-new-exporters-future-of-trade/

  该报告根据五大洲150位专家在经过12个月的分析后得出的深刻见解,描绘出“贸易的未来”在接下来的十年会是什么样子。《贸易的未来》由DMCC联合Futureagenda.org和英国知名经济咨询机构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s and Business Research, Cebr)共同编制。

  该报告对全球贸易数字化的规模和影响给出了重要结论。DMCC研究认为,贸易行业的全面数字化有可能让出口企业的数量增长六倍,也就是说大约1亿到3.5亿家企业将首次从事全球出口贸易。

  DMCC首席执行官Gautam Sashittal表示:“我们报告的结论很清晰。企业要想在今天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市场上取得成功,就必须采用高效的数字战略、放眼全球并勇于变革。如果全球贸易行业愿意以这种方式进行合作,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无穷裨益。”

  为了强调这些研究发现的重要性,DMCC和Cebr发布了追踪不同地区和行业变革进程的行业数字化指数(Industry Digitalisation Index, IDI)。该指数会定期更新,实时分析全球贸易行业的数字化进程。IDI显示,42%的全球企业已经全面数字化。

  DMCC拥有超过11,500家会员公司,一年的外商直接投资高达数十亿美元,其中大宗商品行业的吸金力尤强。DMCC和迪拜是Futureagenda.org与Cebr天然的合作伙伴,他们将共同引领“贸易的未来”。

  DMCC执行主席Ahmed Bin Sulayem说道:“几个世纪以来,迪拜一直是全世界最繁忙的贸易路线的中心。如今,新技术和不断推进的全球互连已成为贸易路线中的两大重要力量,像DMCC《贸易的未来》这样的研究适时地为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见解。”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4/34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