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与上海博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3-17 23:33:00

  广州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简称广州国际商会)今日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简称上海博华)在广州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就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简称GIFMS)以及今后在食品展会方面发展达成合作意向。签约后,上海博华将作为GIFMS展会的协办单位,与广州国际商会共同进行展会的总体策划、宣传推广、展位销售、观众组织和现场实施等工作,发展新的与食品相关的展会方向和展商。

  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GIFMS),创办于2012年,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承办,被誉为“华南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食品食材展览会”,展品内容涉及各类食品,食材,食品机械和生鲜配送设备,GIFMS每年6月在广州举行,汇聚国内食品行业力量,联合美国、英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贸易机构,秉承“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定位,凭借高质量的展品和多样化的参展种类,从而得到食品业界的高度肯定。第五届 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将于今年6月2-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面积达3.5万平米,分为专业贸易馆,进口食品馆和特色食品食材馆,届时将有20个外国展团,12个省外展团,1200家参展商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同期将举行行包括广州国际食品食材洽谈会,高端食材烹饪比赛暨品鉴会,中国食品食材产业O2O峰会在内的20多场专业赛事及活动。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在伦敦上市的博闻集团(英文:UBM PLC)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是一家注册在上海的专业的国际展览会主办机构,在大型展览、会议以及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等方面都有着深厚的办展基础和强大的办展实力。专业服务于展会行业超过22年,涉及8大领域的专业展览会,共涉及62个国际性展览活动,8个B2B在线交易平台网站,总展出面积达到90万平方米。其每年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及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EXPO FINEFOOD)是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今年将举办第25届。

  谈及本次合作,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创始人王明亮先生表示:“上海博华和广州国际商会进行GIFMS展的合作,强强联合,上海博华不仅将运用公司累积多年的海量食品专业数据库,B2B网站,集团海外网络,社交媒体平台等优质资源全面协助该展会做市场推广和观众组织,也会把博华多年举办展会的成功经验注入GIFMS展,并在市场推广,展会服务,销售,现场运营等方面全方位帮助展会进行提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王旭东主任表示:“博华是国际知名的展览公司,具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及雄厚的实力,涉及多领域的专业展览,在行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与博华的合作,将更好的推动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的发展,通过整合互补的方式,进一步地提高食品展的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广州市贸促会也将藉此机会,下一步继续探讨与博华公司多个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广州会展业的发展。”

  双方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真诚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取长补短,有信心共同举办出一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