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Baselworld / MCH Group
2016-03-18 02:41:00

  瑞士巴塞尔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是钟表和珠宝行业公认的独一无二的平台,今天瑞士联邦委员Simonetta Sommaruga莅临了开幕式。今年有1500个世界各地久负盛名的品牌参展,超过4000名来自全球的代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记者出席。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已经做好了准备再次吸引全世界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目光。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17日至24日举行。

  全球前沿创意与设计的首发平台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为全球钟表和珠宝、钻石、宝石、珍珠、机械以及物资行业的主要公司齐聚一堂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地位无可匹敌。这里是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大约15万名专业人士瞩目的焦点。他们每年相约巴塞尔,在此触摸行业脉搏,从14.1万平方米展厅内隆重展出的创意与设计中汲取灵感、发现新趋势,以及订购来自世界上最久负盛名的1500个品牌的最新系列产品。每年的这八天时间内,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是整个行业的神经中枢。随着有关最新设计的消息传遍世界各地,以及令人翘首以盼的新系列到达最终目的地并被摆放到世界各大城市最炫目的橱窗中,Baselworld的影响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MCH集团百年历史的重要里程碑

  MCH集团首席执行官Ren Kamm先生欢迎瑞士联邦委员Simonetta Sommaruga的莅临,并表示能邀请到她参加2016年Baselworld开幕式万分荣幸。本次博览会对于正在庆祝第一届巴塞尔样品博览会 (Muba)举办100周年纪念的MCH集团而言有着特殊意义,Kamm先生回顾了此项盛事的历史,这是标志着集团的成立并且是现代瑞士展览业的发源地。他对Baselworld充满赞美之词,在说到展览会如何从巴塞尔样品博览会中的小型瑞士钟表展“演变成当前整个行业的首屈一指的平台”时,他感到十分自豪欣慰。但是,他强调“这种领先地位的保持是艰苦奋斗的结果,并且Baselworld还在年复一年地不断巩固和加强这一地位——这是值得强调的宝贵品质。”他还谈到世界和行业面临的不利经济形势,但是他强调对该行业有信心,他说:“只要有足够的热情,克服挑战就能成功。并且,钟表和珠宝行业具有应对这些挑战的热情和韧性。”

  占据整个行业神经中枢的独特盛会

  “每年的这八天时间内,Baselworld是整个行业的神经中枢,业内人士汇集在此,触摸商业的脉搏并发现趋势,”Baselworld董事总经理Sylvie Ritter女士说。接下来她用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和数据来证明Baselworld之所以独一无二,并强调为什么其他任何展会都无法与Baselworld媲美。“世界上没有任何其他盛事能够集结如何多著名的品牌;没有任何其他钟表或珠宝展能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万名到访者,或者能够匹敌Baselworld的媒体影响力。Baselworld 每年产生20亿瑞郎的经济收益,并且大约13,000个就业岗位与此直接相关。”谈到如今暗淡的经济和政治形势的现实情况及其不确定性时,Ritter女士强调,在Baselworld美轮美奂的长廊中赏玩一番足以令人意识到,“钟表制造和珠宝行业拥有超强的能力对此作出反应、重视新形势并进行调整。换言之,他们有能力维持从未离开过这一行业的兴旺势头。”正是这种活力帮助该行业达到10年前无人能够预料到的水平。

  鉴于当前的经济形势,Ritter女士谈及部分参展商具有不确定性,特别是那些无法总能够应对需求在中期下跌的中小企业。然而,最为重要的是,大部分参展商尽管正在缩小出席其他活动的数量,但对Baselworld十分忠诚。Ritter女士明确总结说,博览会将坚持不懈,反映行业的需求和意愿,不辜负忠实参展商的信任,“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将继续前行,继续对未来投资,进一步提高展会的品质和吸引力,从而加强其领先地位。”

  Baselworld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令巴塞尔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

  巴塞尔城市州议会议员Christoph Brutschin对宾客表示欢迎,并传达了巴塞尔乡村州和巴塞尔城市州政府的良好祝愿。在承认世界所处的艰难境地的同时,Brutschin先生强调,在数字化趋势下,世界目前正站在新的工业时代的门槛前,众多机会由此产生。在人们不断获取数据用于研发目的和新的消费产品频出的背景下,我们乐观地看到这一发展同样有潜力推动钟表制造行业出现新的创意和设计。Brutschin先生向许多知名品牌实现的科技创意致敬,同时对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的手工奢侈品牌给予高度赞赏,“它们的名称、款型、珍贵的材料以及和谐的比例令人着迷。”他将它们称之为“能够激发热情,并且令专家和业余爱好者均眼前一亮”的机械奇迹。Brutschin先生补充说,他对未来将出现哪些新的工艺和产品感到兴奋不已,因为他知道这个行业将找到任何必要的办法来打造一个成功的未来。最后,Brutschin先生谈到,Baselworld这一前沿展会克服了所有的经济动荡,年复一年不断成长,日臻成长为整个行业不可错过的展会,对此他和巴塞尔市民感到非常自豪。

  最后,Baselworld这一钟表和珠宝行业的优质平台的开幕式在瑞士联邦委员Simonetta Sommaruga向宾客的致辞中圆满结束。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17日至24日举行。

  Baselworld的图片资料可以从以下网站免费下载:baselwor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