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智能牙刷获机智云创新大赛冠军,将赴硅谷路演

来源:机智云
2016-03-18 08:30:00

  中国广州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机智云平台优秀合作伙伴选拔结果已落幕,在第三季创新创业公司评选中,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从一百多家报名的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将于4月26日随机智云赶赴美国硅谷,代表国内智能硬件优秀企业,与国外优秀团队一起在斯坦福大学进行智能硬件专场路演,届时将有全球数十家顶级风投机构现场听取路演项目。

  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智慧生活方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创始团队是由担任过世界500强企业中高层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以及产品、营销、渠道的丰富经验,核心产品是中国第一支智能牙刷和以智能牙刷作为入口的互联网健康系统,帮助用户拥有私人医生和高端定制化健康服务,2015年与机智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使用机智云自助开发平台加速产品开发速度,是机智云平台上的优秀创业团队。

  希澈智能牙刷通过大数据收集和分析,让用户通过趣味体验和成就系统培养正确的刷牙方式,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预防疾病和掌控健康。并以牙刷为入口,提供智慧互联的口腔健康平台,综合分析用户健康数据,远程诊断,并为用户的健康问题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健康咨询并与医院互通互联,帮助用户拥有私人医生,体会移动互联网为用户带来的便捷服务和独特体验。

  机智云2015年度硅谷行活动分为三季,第一季是与乐视共同举办的high客智能硬件大赛,第二季是机智云主办的36小时智能硬件开发大赛,第三季是机智云平台优秀项目选拔。机智云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使用机智云平台的创新型企业,我们不仅提供技术支持和免费开发工具,还会将我们自身的媒体、融资、供应链及渠道资源导给他们,帮助他们能够快速成长,创业团队成功了,我们也就成功了。2016年我们还会推出更多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全面帮助到我们的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