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网络点击量破3亿

来源:万派文化
2016-03-18 09:00:00

  杭州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电子书网络点击量突破3亿大关!而这仅仅是在中国移动“咪咕阅读”上的点击量。自从《网络英雄传I》与“咪咕阅读”的独家首发在今年1月份到期后,掌阅、集文网、亚马逊、京东阅读、小米多看等均在第一时间上架了该小说的电子书。

  由万派文化出品的《网络英雄传I》自去年6月18日在中国移动“咪咕阅读”上线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3天突破100万,10天突破1000万,两个月突破1亿点击量,发布第三天登陆“咪咕阅读”(原“和阅读”)最权威读书榜 -- “榜中榜”首位。一个个直观的数据、榜单都能看出这部小说巨大的潜力。

  小说在赚足人气的同时,其文学性也得到了文坛大咖们的认可。著名文学评论家雷达认为,《网络英雄传I》写互联网行业创业,写时代最先锋、最重要、最尖端的技术革新,是时代的弄潮儿。小说语言的生动性、细节的饱满性、故事的戏剧性、词语的熟练准确,都达到了相当成熟的程度,是一部有生命和温度的作品。著名评论家、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颐武在看完小说后评价,《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是有史以来中国互联网传奇虚构文学的第一,是有巨大潜力的IP。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作为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小说,已被业内公认为是一个超级IP,其影视剧版权被多家顶级影视机构抢夺,不少影视机构给出的条件甚至超过曾经的热门大片。小说在网络上的高人气也足以预测由这个创业题材IP改编的影视剧将会上演霸屏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