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品牌“holic holic”2015年全球销售额增长10倍

来源:holic holic
2016-03-18 09:00:00

  -一跃而成为国际性品牌

  韩国首尔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女装品牌“holic holic(www.holicholic.com)” 2015年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0倍,一跃而成为国际性品牌。自2013年正式打入国际市场,两年来收到来自不同国家的采购商和代理商的采购和合作邀请,

  Moon sun-young 代表(33)称:“从刚在韩国市场的创业初期开始,除了海外消费者的单独订购的订单以外,还受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采购商的交易邀请。韩流文化在全世界范围人气高涨,也对我们决定积极进军国际市场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holic holic 自2007年在韩国首次推出市场后,以充满感性的搭配风格和无色系列自然时尚的产品实现持续增长。尤其受到对服饰最为挑剔的30~40岁年龄段家庭主妇的欢迎,说明其质量和设计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两次以上购买的回头客占70%以上。

  现在顾客可以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www.cafe24.com)”的韩文、英文、日文和中文官方网站购买 holic holic 的产品。另外,为了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品牌在韩国大邱市大凤洞设有实体店。

  Moon 代表称:“今后为了取得更好的业绩,会根据不同国家的文化和特性持续优化官方购物网站,并开展各种优惠活动。我们一直坚持通过品质不断强化竞争力,所以今后还将继续努力,绝不辜负顾客对我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