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tick 1P电动螺丝刀众筹七天破百万

来源:太火鸟
2016-03-18 09:07:00

  -创造工具众筹新纪录

  北京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 wowtation 推出的 wowstick 1P 电动螺丝刀于3月11日零时正式登陆淘宝众筹,十小时即突破10万大关。截止到3月17日,该项目已经筹得资金1,030,637万元,获得8215名粉丝的支持,获得6834名点赞,并打破淘宝众筹记录,成为最快破百万的工具。

  wowstick 1P号称工具界的007 ,其神秘、精巧、精致等特点与詹姆斯邦德的优质装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wowstick 1P虽然外观简洁轻便像一根马克笔,但是却能带给使用者从未有过的精致体验,天生不凡,只为颠覆而来。

  天生不凡 精巧

  wowstick 1P打破传统电动工具设计传统、尺寸偏大、做工粗糙及因转速过快扭矩过大而损坏螺丝钉的限制,打造一款天生不凡拥有更高配置,带来更舒适体验的精巧工具。wowstick 1P依据小螺钉比较容易损坏和大螺钉比较刚劲的特点,采用手自动一体化设计,拧小螺钉时,自动且安全;拧大螺钉时可以手自动无障碍切换,畅爽自如。

  天生不凡 精密

  wowstick 1P采用精密的三销锁定设计,能够完全锁住螺丝刀的轴,使 wowstick 1P 的使用更加稳定可靠。wowstick 1P刀身的金属采用的是领先的深度防锈防蚀技术,能够长时间抵挡因环境湿度变化产生的腐蚀,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天生不凡 精心

  为了提高使用者的使用体验,wowstick 1P依据人体工程学将开关按键设计成上下厚度最符合大拇指移动角度的薄厚度,些许差异让使用者更加舒适自然。为了保证品质提升质感,wowstick 1P在细节处依然用心,连隐藏的电池盖内都避免坚持使用金属电池盖和阳极氧化,避免使用廉价的塑料盖内嵌弹簧。

  为了能够延长电池寿命,wowstick 1P经过三次改良,全面提升电池寿命及产品效率,两节干电池能续航240天,负载24小时使用。wowstick 1P更耗费3000多套样品,实验21中方案,圆满完成了有着3基准和2自由度的圆环闭合,细节之处,可见精细用心。

  天生不凡 精诚

  为了能让批头更加具有品质,wowstick 1P积极与国际名牌 Labear、国内巨头南旗等合作,全系定制进口。为了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wowstick 1P拥有专属的批头库,百种批头可选配合定制。而且根据使用者的使用情况,特制常用披头组、符合苹果产品设计的苹果披头组和专修“疑难杂症”的特殊披头组。

  成大业若烹小鲜,做大事必重细节,细节表现修养,体现艺术,凝聚效率,产生效益,wowstick 1P从细节出发,从用户出发,从匠人出发,铸造精致产品,打造百万奇迹。

  众筹链接: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klIqBl&id=1006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