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首家今旅酒店 Hotel Jen

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2016-03-18 10:00:00

  北京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 Concorde Arch (M) Sdn. Bhd. 日前宣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首家今旅酒店 Hotel Jen。吉隆坡今旅酒店 Hotel Jen 将于2019年开张,是继2015年9月婆罗洲亚庇今旅酒店 Hotel Jen 签约后马来西亚的第二家正在建设中的今旅酒店 Hotel Jen。

  该消息在香港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宣布,Concorde Arch (M) Sdn. Bhd. 与今旅酒店 Hotel Jen 达成一项管理协议。

  Concorde Arch (M) Sdn 起初收购这片土地用于建设企业办公地;然而,受到这个蓬勃发展的目标市场的鼓舞,出现许多寻求更有组织的时尚生活和休闲住宿体验的千禧年游客,投资者纷纷抓住机遇投资酒店行业。

  由于该地靠近吉隆坡的诸多地标性建筑,建设酒店的可行性也随之增大。Concorde Arch (M) Sdn. Bhd. 的董事长 Judy Ng说道:“我们很高兴与香格里拉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这将为集团的酒店业务指明新的方向。”

  吉隆坡今旅酒店 Hotel Jen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吉隆坡的心脏地带,并在 Jalan Sultan Ismail和 Jalan P Ramlee 的交叉口,距离该市的地标性建筑国油双峰塔只有800米,距离吉隆坡塔也只有300米。

  酒店靠近中央商务区和吉隆坡城市中心 (KLCC),可方便到达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商场、街头市场及各种餐馆和娱乐场所,能够同时迎合商务和休闲游客的需求。

  香格里拉总裁兼首席执行长 Greg Dogan说道:“宣布开设吉隆坡今旅酒店 Hotel Jen 令我们在马来西亚的开发兴趣和扩张计划得到强化,我们现在将在该国首都凭借第三家酒店和最新品牌今旅酒店 Hotel Jen 拓展集团的业务足迹。”

  新鲜、友好、无侵扰,这是今旅酒店 Hotel Jen 的基因所在。这个新品牌去年宣布成立,旨在迎合有着独立思想的新“一代”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需求。该品牌不到一年的时间在亚太地区快速启动前十家今旅酒店 Hotel Jen,紧接着,在今旅酒店 Hotel Jen 一周年纪念之后又确定两个新的项目。香格里拉的目标是在亚洲主要城市快速发展今旅酒店 Hotel Jen 品牌。

  今旅酒店 Hotel Jen 体验提供的正是宾客们最关心的。他们关注把重要的事情做好,要求品质、舒适和价值以及真诚的服务并希望无侵扰的隐私和效率。因此,每家今旅酒店 Hotel Jen 都秉承着她所重视的价值观,例如简单喜悦、轻松高效和探索精神以及提供 Jen 式体验的独创想法,让宾客们立刻感到轻松并受到尊重、重视和鼓舞。

  今旅酒店 Hotel Jen 品牌的首席运营官 Lothar Nessmann表示:“吉隆坡今旅酒店 Hotel Jen 将强化品牌在亚洲另一个主要城市的业务足迹,让马来西亚商业、休闲和文化方面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与今旅酒店 Hotel Jen 成为一个‘爱生活、爱旅行和爱冒险’者的品牌人物形象匹配”。

  主要信息

  吉隆坡今旅酒店Hotel Jen

  150m 和36层

  共200间客房

  Jen 式厨房,全天候餐厅和酒廊

  配无边际泳池的屋顶 Sky Bar

  适合各种场合的会议室

  一间提供特权待遇的贵宾廊,包括快速办理登记入住和退房,享用免费早餐、免费晚间饮料以及美味的当地小吃和延时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