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24日在西安向社会公开招聘空中乘务员

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2016-03-18 10:20:00

  北京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首都航空发展迅猛,今年将共向社会公开招聘空中乘务员逾千人,目前首航重庆、成都两地校园招聘已圆满收官,3月24日首都航空将开启西安站乘务员招聘。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应聘者可通过“空空APP”随时报名、整个招聘和评选过程将公开透明,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考核通过后,终审取决于广大旅客和网友对应聘者的投票情况。

  

招聘地点:西安

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类别

工作内容

具体地址

324

9:00-16:30

西安广成大酒店

社会招聘

形象初选

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05

325

09:00-12:00

西安广成大酒店

社会招聘

综合复试

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05

325

14:00-15:30

西安广成大酒店

社会招聘

答疑、照相

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05

  宽广的就业平台

  2015年首都航空进行战略调整,丰富强化旅游航线布局,引进空客系列宽体A330客机,开通了以国内首飞的北京=哥本哈根、杭州=马德里等27条国际旅游航线,2016年更是计划引进12架空客系列飞机,机队规模持续扩张,只有储备大量的空中乘务员资源才能保障航线及飞机量的飞速增长。首都航空乘务员队伍期待大量新鲜优质血液的加入,鼓励怀有蓝天梦、飞行梦的年青人投身民航,于云端绽放花样年华。

  公开、透明的乘务员报名和海选

  首都航空3月开展的重庆站、成都站、西安站、三亚站、海口站、武汉站乘务员校园/社会招聘,全部采用无纸化的线上公开海选方式,通过空空APP报名,全程可视,首都航空希望为所有旅客提供最周到的“真情服务”,所以乘务员的招聘也将最终决定权交到大众旅客手中,在经过首航招聘部门的基本条件审核后,由旅客投票选择最具亲和力、最有大众眼缘的首航未来空乘,空乘海选,从大众关注延伸至大众参与。

  优秀年轻人的飞行舞台

  拥有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25周岁(硕士学历年龄放宽至27周岁),女性身高在165厘米(含)至175厘米(含)、男性身高在173厘米(含)至185厘米(含)的未婚青年都可以应聘,不限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户口地域,社会在职人员、非在职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具有国际、旅游特质的外语或导游类人才还将有机会被优先录取;大专二年级、本科三年级在校生也可以参加实习乘务员的应聘,同样不限专业。

  首都航空招聘信息由新浪微博“首都航空”、“首都航空-空空”发布,欢迎往各大院校往届毕业生或社会成熟人员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