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con Global荣获通用汽车“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

来源:Katcon Global S.A. de C.V.
2016-03-18 12:04:00

  美国底特律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3月10日(上周四),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GM)在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其第24届“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Katcon Global S.A. de C.V. 在该典礼上获评为“通用汽车年度优秀供应商”。

  通用汽车“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旨在表彰不断超越该公司期待的最佳供应商,这些供应商总是能为通用汽车创造卓越价值,或是带来新的创新。自1992年开始开展“年度供应商”评选活动以来,此次公布的获奖名单中由通用汽车评选出来的优秀供应商数量最多。这也是 Katcon 第二次获得这一奖项。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史蒂夫-基弗尔 (Steve Kiefer) 说:“我们关注建立良好的供应商关系,为通用汽车带来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并成为供应商们首选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今晚获得我们年度优秀供应商奖的公司,不仅带来了创新,它们还带来了我们客户所期待的高品质。”

  获奖的供应商由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工程、质量、制造以及物流部门高管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而出,评选标准则是依据供应商在产品采购、间接采购、客户关怀与售后和物流方面的表现。

  Katcon Global 首席执行官卡洛斯-特纳 (Carlos Turn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被评为通用汽车优秀供应商之一;我们的团队对能够获得这一奖项很是激动,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今年再次取得这样的成就。我们期待在2016年继续和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再创辉煌。”

  Katcon Global 全球销售与工程执行副总裁何塞-德尼格里斯 (JoseDe Nigris) 则表示:“获得这一知名大奖能够为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提供证明;我们敢肯定,它将会提升我们作为全球范围内世界级供应商的声誉,并会激励我们的团队继续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