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正式推出首款终身增额终身寿险产品

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2016-03-18 12:00:00

  --- “中意永续我爱”终身寿险B款

  广州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现代人工作生活节奏变快,所面临的压力变大,尤其是青壮年。他们在家庭和工作中承担着极大的责任,既要是能干的精英人士又要能为家庭撑起一片云天。因此,购买合适的保险,为自己和家人准备充足的保险保障,以规避风险,保障家庭经济基础的稳定,帮助实现家庭梦想,不失为一项明智的选择。基于此,中意人寿创新保险产品,助力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中意人寿及时推出保险产品“中意永续我爱B”,为出生7天至75周岁被保险人提供高额的身故保障至终身的寿险保障,确保被保险人在面临未来不确定风险的情况下提前锁定高额身价。此款保险产品缴费期1年、2年、3年、5年、10年、15年、20年等多种选择,同时从第二个保单年度开始,承诺保险金额每年递增3%,且终身固定递增,真正把不确定的变成确定,把未来的可预期变成一定拥有。

  【投保案例】张先生,30岁,某公司部门经理,年收入约100万元,想给0岁的宝宝存一些钱作为教育金及养老金,为不确定的未来做个确定的规划。为此,张先生选择了“中意永续我爱B” 保障计划,基本保额100万元,交费期5年,年交保费168,720元,累计交纳保费843,600元。宝宝18-21岁期间,每年可领取5万元作为教育金,共计领取20万元;张先生65-80岁,每年可提取6万元作为补充养老金,共提取90万元;宝宝从65岁开始,每年可提取15万元作为补充养老,至90岁,共可提取养老金375万元。假如宝宝生存到105岁,他的指定受益人可得到免税遗产234万元。这样一来,既提供了孩子的教育基金,又为自己的养老准备增加一层保障,还留给自己孙辈一笔价值不菲的财产,实现一张保单,三代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