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携手世界移动大会 6万买家齐聚上海

来源: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组委会
2016-03-18 14:00:00

  上海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GSM协会(GSMA)支持,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等协办,将于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涵盖移动通信、物联网、城市解决方案、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慧教育,全方位呈现科技创新如何改善着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参与者亲身体验移动技术为个人工作生活提供的便捷。参观者将迈入未来的智慧城市,感受创新发明、产品和服务带来的全新智慧生活方式。

  展会组委会已与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宣传推广展会,旨在推动智慧城市生态链中企业的协作及相关技术的应用与创新,推动浦东成为国家领先“互联网+”典范。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除了延续往年强大的政府支持外,还积极拓宽海外市场,与全球顶尖移动通信类展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强强联手,同馆同期举行。作为“移动通信风向标”,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大会每年都汇聚了诸如三星、华为、LG、索尼、IBM、中国移动等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借此平台发布最新产品和技术。MWC 由 GSMA 发起并举办,每年在巴塞罗那和上海举行。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8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0余名来宾参观了展会,展览面积达98,000平米,来自84个国家的3,900余名记者前往参观报道 ,其上海版亦汇聚了350余家参展商,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近40,000名参会者。

  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与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合作结合了中国目前大力推进“互联网+”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众多移动通信领域企业拓展智慧城市相关业务的情况,将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移动运营商、知名互联网企业与智慧城市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汇聚一堂,必将吸引更多包括政府代表团、专业买家在内的众多参观商。

  部分往届展商: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NEC、阿里云、IBM、甲骨文、微软、三星、施耐德、百度、360、乐视、南京物联、招商银行、软通动力、昊天智城、海康威视、清华同衡、银江、艾普智城、朗诗集团、AECOM、KDG……

  观众构成:

  行业相关:通信及网络设备、安防监控、轨道交通、电力电工、金融/零售/公共服务设备、工业、安保、交通、环保、家居、医疗、电力、物流、农业、水利、市政、汽车、航空、房地产开发商/业主、楼宇/物业管理、建筑机构/市政管理系统集成商、设计师、规划师/工程师、教育部有关领导、信息中心及相关部门领导、各省级电教化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上海各区教育信息中心、全国各大高校信息办公室、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长、电教化教室及相关处室等

  政府相关:市政/建设/信息/公安等相关部门

  贸易相关:进出口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电商、行业终端用户等

  其他:协会、学会、媒体、科研机构、大专院校

  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上海浦东 组委会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斜土路768号致远大厦11楼D座

  电话:+86-21-63333578

  网站:www.smartcity-mwcs.com

  联系人:

  吴凯先生 手机:18321235598

  邮箱:jonywu@smartcity-mwcs.com

  张烨先生 手机:13636396674

  邮箱:michaelzhang@smartcity-mwcs.com

  陈如意先生 手机:13816426566

  邮箱:kentchen@smartcity-mw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