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十大“开元星厨”出炉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3-18 17:12:00

杭州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开元酒店集团“星厨驾到”之“我是星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十大“开元星厨”已经选出,分别为: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陈利江、中央厨房姚剑、大禹·开元鲁桥、浙江开元萧山宾馆汪浩、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戚兴良、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丁亮、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赵宝楚、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姜捍华、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杨建明、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韩翔(排名不分先后)。此外,台州开元大酒店徐明方、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张靖、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王清明、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张亚军以及淮安开元名都大酒店姬佩书,在本次活动中获得“星厨提名奖”。

“星厨驾到”之“我是星厨”评选活动自2月份以来历时近一个半月,由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共推荐41名厨师集结在一起,由集团领导与相关专家初选出15名厨师,然后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根据任职经历、专业职称、各项荣誉、国家/省级比赛获奖、集团技术比武获奖等条件)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十大“开元星厨”。开元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星厨驾到”之“我是星厨”评选自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其中微信票选参与数近十万人,更有众多网友表示,“心中有爱才能做出人间美食”。

“星厨驾到”是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全新打造的餐饮品牌活动,活动精心设计了“星厨集结”、“我是星厨”、“星厨味道”、“星厨盛宴”、“星厨课堂”、“星厨高徒”等六大环节。酒店集团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设计的初衷是为了持续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更好地挖掘和开发各地风格菜系,形成独具风格的开元特色菜肴,让更多的宾客体验到开元珍馐的魅力,同时发展和培养烹饪人才,促进餐饮服务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星厨驾到”系列活动之后将开启“星厨味道”环节,十大星厨重磅出击,推出结合酒店当地饮食特色文化的创意菜肴,并通过视频拍摄进行线上推广,结合酒店线下经营宣传,包括名菜品鉴试吃、星厨主题宴预订等概念活动,带给消费者一种视觉和味觉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