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发布最新屈光手术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蔡司中国
2016-03-18 18:25:00

-助力更多患者重获清晰视界

上海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蔡司医疗在“第十六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和“第十六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上正式发布蔡司最新一代准分子激光系统 MEL90 和升级版的全飞秒激光系统 -- SMILE3.0。展会上,蔡司展示了由 VisuMax 全飞秒系统、MEL90和 CRS-Master 组成的屈光手术平台,平台可以实现患者数据即时共享,并能够在准分子激光和全飞秒激光之间无缝切换,从而为各种类型的患者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

作为视光学领域的技术领袖,蔡司一直致力于将其先进的光学技术应用于眼科医学,帮助屈光不正患者恢复视力,重新获得清晰的视界。当前,仅有蔡司 VisuMax 全飞秒系统可以实施的“全飞秒SMILE”近视矫正手术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手术无瓣,微创,安全性高,术中舒适度高,术后视力恢复速度快、视觉质量好,大大提升了患者的手术体验。迄今为止,全飞秒中国手术量已经达到了145,000例。

在巨大数量的临床实践基础上,蔡司对 VisuMax 系统做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推出了SMILE3.0版本,大幅度可提高了适应症范围。在新的系统下,只要近视、散光综合度数在1,250度以内,都可以适用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SMILE3.0的推出为更多的高度近视患者创造了恢复正常视力的机会。

在发布会上同步推出的 MEL90系统,结合了蔡司多年的准分子制造经验和面向未来的创新特性,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屈光手术操作平台。先进的双频模式为手术医生选择更好的手术方案提供了可能;更快的1.3秒每一百度治疗速度创立了新一代准分子手术的标准;全新优化的 Triple-A 切削模式结合了非球面及节省角膜双重特性为患者带来更安全、更精准的手术效果。

蔡司中国区总裁兼 CEO Maximilian Foerst表示:“蔡司一直努力研发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帮助更多的屈光不正患者恢复视力,享受精彩生活。今天我们推出的新产品不仅扩大了适应症范围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治疗。更重要的是,新产品的精准、高速为手术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提供了更优保证。我们真诚地希望,蔡司的每一分努力都可以帮助更多的患者受益。”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蔡司医疗还宣布将为国内130余家 VisuMax 新老用户免费升级到 SMILE3.0版本。未来,将有更多的高度数屈光不正患者可以体验到全飞秒激光手术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