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五周年庆时尚生活派对

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2016-03-18 23:18:00

-五载同舟,扬帆远航

中国三亚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3月18日,迎来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五周岁生日,为答谢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五年来对酒店一直的支持与厚爱,感恩五载同行,当晚酒店在星海渔坊及星海吧举办五周年庆时尚生活派对!酒店力邀技艺卓群的美女 DJ Bobo 和邱先生 aka DJ Jimmy Jam 以及人气歌手和秋香,还有来自菲律宾 Inspired Duoy 乐队,欢聚一起,带您探索三亚万丽 R Lifestyle 时尚生活品味,感受炫动电音魔力,与我们一起庆贺这喜悦时刻!

当天鸿星荟西餐厅还推出五周年庆时尚生活派对自助晚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西厨厨师长Robin及厨师团队为您带来超值美味、海南四大名菜以及第五大名菜—东方烤乳猪(限量现烤),品享地道美食、精彩节目、惊喜抽奖三重礼遇。同时酒店倾情回馈客户,推出“五周年庆套餐”,凡入住两晚,即可畅享双人自助晚餐及免费餐饮消费额等更多优惠。3月18日当晚起,你可参加“探索小视频—分享你的万丽发现”活动,分享你在三亚万丽赏味、啜饮、康乐、旅行等方面的探索体验及快乐时光,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坐落于可俯瞰南中国海的国家海岸海棠湾,是海南这个极富热带风情的岛屿上一处彰显奢侈生活方式品味的度假目的地。酒店融现代与东方风格于一身,共有504间客房和别墅,7间餐厅及酒吧,另有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酒店内还有如“泉”SPA、私属沙滩、三亚最大的星光泳池,以及电影院和保龄球馆等设施,您必然能在此度过一个丰富而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