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智能生活:“控客100”合伙人正式上线

来源: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03-19 10:00:00

杭州2016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物联网技术因其便捷、高效、安全、舒适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认可,当前更是已经成为国家创新战略重点。而作为物联网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智能家居行业的热潮已经掀起,在满足用户猎奇心理的同时,也面临着越来越强烈的个性化需求。2016年3月,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控客”)将上线“控客100”合伙人计划,招募100名控客合伙人,共享智能家居行业的无限可能。

2014智能元年,控客从众筹起步,通过互联网发展壮大,凭借旗下小K智能系列插座,给用户带去便利的同时也被行业内外所熟知。2015年4月在淘宝众筹的小K MiNi以35万的支持人数和超2110万元的众筹金额,获得“淘宝众筹.中国产品众筹第一”奖。

从踏入智能家居行业开始,控客一方面通过自主研发小K智能系列插座等智能单品为切入点,积极探究市场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输出自身的物联网核心技术,与传统家电厂商开展合作,联合推出智能家电产品。目前,与富士康合作的“苹果级”产品 K Kit 智能家庭套装正在美国第二大众筹网站 indiegogo 进行众筹。

从智能单品到智能家电,这些以智能家居为切入点的产品给人们带来了便捷,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那就是不能提供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无法满足物联网时代的需求。而经过两年多的准备,控客宣布将从智能家居单品研发升级,提供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就是要降低智能家居的使用门槛。而即将推出整体智能家居系统,这套涵盖了多功能网关、智能面板套装、小K智能插座系列等产品的嵌入式整体智能家居,可在灯光照明、电器控制、保全门禁、安防感应、远程监控等多领域为用户提供便利。因此,控客几乎同步推出了“控客100”合作人计划。即:招募100名控客合伙人,将这套整体智能家居以线下实体体验店的方式进行区域化推广。日前,控客已与全移动空间(All Moving Space)达成战略共识,即将在线下通过“超级智能蛋”(可移动的整体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智能家居线下体验中心让用户体验整体智能家居的智能生活。控客希望,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个人或团队一起完善这个充满潜力的智能家居市场,期待用这种全新的方式让用户体验智能带来的安全、便捷和节能生活。

本周六20点15分,控客90后联合创始人周元凯将现身辽宁广播电视台北方频道《我是传奇》,详细介绍“控客100”合作人计划,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