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谈上《连线》封面:标题很震撼 是中国科技被世界认可的开端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3-19 15:23:55

中国日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高启辉 马思)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小米董事长雷军在论坛上表示,中国科技创新在过去几年突飞猛进的原因是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后发优势。目前很多国外的公司都在学习中国技术和模型,说明中国的创新被认可。

雷军认为,与美国相比,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特点是,极其强调用户体验、运营和快速改善,这和美国从技术出发的模型不一样。中国的(互联网)创新很多,例如中国的微博和国外的推特(Twitter)相比就有很多创新。

在谈到自己上了杂志《连线》(Wired)的封面时,雷军说,这个(封面)标题很震撼,是中国科技开始被世界认可的开端。

雷军谈上《连线》封面:标题很震撼 是中国科技被世界认可的开端

雷军表示,Wired杂志标题“It's time to copy China”是中国科技被世界认可的开端。

(编辑:田阿萌 严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