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再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3-21 08:00:00

北京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伴随着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然健环球(中国)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6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经济网、中国质检网、中国消费网等多家媒体均予以集中展示和公告。

自2000年开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已连续17年携手各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现已发展成为具有重大影响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3.15”品牌宣传活动。本届活动以“传递质检信任,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引导质量消费,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然健环球深入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凭借多年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行业标准生产经营、切实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最终从参选的20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证书。

作为3.15质量诚信企业,然健环球(中国)十二年来专注于护肤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品、及家居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并建立了一套从采购、研发、生产、到销售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绿色、安全的产品。这种根植于心的质量意识和严格的管理制度,不仅为公司赢得了消费者长期的信任,也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公司及旗下产品于2015年、2016年先后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以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更是公司重要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原则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2015年底,然健环球携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推出数码防伪系统,消费者可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登陆网站、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方式鉴别真假,让所有消费者买到真正的品牌产品,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同时,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司不断改进和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建立完整且规范化的售后服务体系,充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更赢得市场良好的口碑。

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副总裁吴耀棠先生表示:“此次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是对公司以质立信,以诚为本经营理念的认可及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与鼓励。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恪守质量诚信承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营造绿色健康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