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马拉松现场“有你的快递” 百世奔跑不停步

来源:百世集团
2016-03-21 09:00:00

杭州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是体育年。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将掀起又一轮体育热情,而全国马拉松赛更在全国多个城市火热展开。如今,马拉松已经成为城市的新时尚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3月20日,作为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之一的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吸引了超过3万的马拉松爱好者。而百世集团作为这次马拉松的团体参赛者之一,以重庆站作为起点,用“百世人,不停步”的宗旨,布局全国深耕体育精神。

事实上,重庆马拉松只是百世今年在全国马拉松比赛中的首站,接下来将在全国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布局,组织当地员工参加马拉松比赛。

为何会有这样的想法和布局呢?

百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跑步象征着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马拉松比赛在全国接连开展,百世集团将秉承“百世人,不停步”,在全国接力发展,网络天下。同时,也希望百世的每一位员工都拥有不断拼搏、一直向前的精神,提升自己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业务和服务。

其实,百世集团作为创新型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创新和发展一直“不停步”。

今年3月1日,从“百世汇通”正式更名的“百世快递”就是一个缩影。作为百世集团旗下知名快递品牌的“百世快递”,自2010年以来,每年平均以130%左右的增速发展,如今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快递企业前列。截止目前,百世快递拥有各级分拨中心280余个,服务网点16000余个,开通全网省际、省内班车2200余条,超过13万人的专业团队,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地服务,百世快递针对消费者和快递员推出了不同的特色服务。

对消费者来说,百世快递2015年起携手小微商户在全国各地同步推出的社区增值服务项目“百世邻里”,专注快递配送“最后100米”。通过和社区花店、便利店等商家合作,使社区周边小微商铺成为了“百世邻里”服务站,提供包裹代保管等服务。目前在全国服务站已超过8.5万家。消费者可以通过身边的“百世邻里”代收寄保管自己的“宝贝”,免除家里没人时签收不了快递的麻烦。

而针对快递员,则推出了一款名为“如来神掌”的智能APP。据介绍,这款APP可以收发快件,也可以直接派件和查询,并且还有移动支付等功能。这样一来,方便快递员的同时也大大缩减了时间成本,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快递服务。

如今,更名后的百世快递,将从业务层面更好地统一百世品牌架构,加快百世快递、百世供应链、百世快运三网融合,实现百世集团旗下物流业务的协同发展。与百世快递平行发展的还有百世云、百世供应链、百世快运、百世金融、百世国际、百世店加6大事业部,将实现以信息流驱动商流、物流、资金流的百世生态圈。

目前,百世集团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和传统物流服务,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多级营运中心,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延深至县、乡级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