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发布最新款廉价iPhone 或为拯救销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1 09:28:16

苹果将发布最新款廉价iPhone 或为拯救销量
 
苹果公司正面临着今年iPhone销量可能出现首次下滑的局面,它希望推出更小更便宜的产品可以带来其所亟需的销售提升。(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信莲)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21日报道,2014年苹果公司(Apple)发布iPhone 6时,其迈向大屏幕的举动使其收获了美国企业史上最赚钱的季度。如今,该公司正面临着今年iPhone销量可能出现首次下滑的局面,它希望推出更小更便宜的产品可以带来其所亟需的销售提升。

当地时间本周一,苹果预计发布4英寸屏幕的廉价版iPhone。该尺寸与2012年推出的iPhone 5系列的屏幕尺寸相同,不过搭载了更先进的技术,其中包括Apple Pay、更高性能的摄像头以及更快的处理器。预计该公司还将发布新一代iPad(支持去年伴随iPad Pro推出的同型键盘和Pencil配件)以及更多Apple Watch表带。

此次新款iPhone发布的时间点不同寻常。在2007年1月发布首代iPhone之后,苹果在每年6月推出新一代产品,直到2011年推出iPhone 4S,那年开始了现在为人所熟悉的秋季发布。其全新的旗舰款智能手机预计仍将于9月亮相。

Above Avalon的苹果分析师尼尔•西巴特(Neil Cybart)称,其打破传统的举动是“承认iPhone近期销量较(苹果)管理层的预期有所不同”。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