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汽车,智车优行携TUV 南德发布智能电动车样车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3-21 10:00:00

北京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3月9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邀出席智车优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车优行”)于北京751 D·PARK举行主题为“初心·出新”的新闻发布会。在互联网造车的新浪潮中,智车优行不仅将智能电动车功能及造型样车开上了展台,同时联动了如TUV SUD、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及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等在内的国内外顶尖公司和团队,建立相互合作。该项目也是TUV SUD首次与中国互联网造车公司进行合作,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TUV SUD协助智车优行成功完成环境可靠性测试和电磁兼容性测试,与智车优行携手共同打造高品质、高安全性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汽车和互联网的融合正成为趋势,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普及,汽车行业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中,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是汽车产业发展的大方向。智车优行 CEO 沈海寅表示,“智车优行定义的新价值智能电动车是前所未有的、超前的,供应链中现成的产品很多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所以就需要供应商和我们一起携起手来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共同研发、创新。”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 SUD 至今已有150年的品牌历史,在整车及汽车零部件测试领域更是久负盛名。基于此,智车优行最终选择 TUV SUD 作为其第三方检测供应商,希望凭借 TUV SUD 丰富的检测经验和权威的专家团队,助力其开启智慧出行新时代。

新闻发布会当天,TUV SUD 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全球交通运输部总监 Christine Stolz女士,TUV SUD 大中华区交通运输部经理 Richard Thompson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Christine Stolz 女士表示,“在提供测试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感受到智车优行研发团队的精益求精,更被智车优行在树立互联网造车新形象的诚意所感染。TUV SUD 此番有幸成为智车优行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协助客户成功地完成环境可靠性测试和电磁兼容性测试。从测试方案的制定到执行测试,TUV SUD 致力于严格把关测试进程,并提供诸如技术咨询、解决方案等配套服务,与智车优行携手共同打造品质过硬的部件。”

关于TUV SUD

TUV SUD 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 SUD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 SUD 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通过客观公正的专业知识和宝贵的见解,为企业、消费者和环境增添有形价值。TUV SUD 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关于智车优行

智车优行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系统、基于大数据与云计算的车联网服务和解决方案、创新技术产品的投资等。智车优行,一个由互联网、汽车工程、汽车设计、三电开发、汽车电子、智能硬件等不同行业精英所组成的团队,为了同一个梦想而走到一起。通过跨界创新,不断整合自身优势,有效利用产业资本,倾力打造全新的移动互联网智能新能源汽车,并运用创新的营销模式,引领汽车行业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