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视优(R) 全球首家体验店上海开业

来源:安视优
2016-03-21 10:09:00

-- “传承专业 创新体验”

上海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强生旗下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全球首家体验店于3月19日在上海联洋广场宝岛眼镜正式开业。作为安视优“传承专业,创新体验”的重要举措,安视优体验店将通过全新的数字化科技,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隐形眼镜互动之旅。安视优亚太区副总裁 Jorge Pinedo先生和安视优中国总经理林国樑先生,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先生和营运长刘冀忠先生,安视优中国市场部总监 Anne Dumesges 女士以及安视优全球创新商业模型总监 Ankush Malhotra先生出席了开业庆典,并为体验店开业剪彩。

剪彩嘉宾从左至右分别是:安视优(R)中国市场部总监Anne Dumesges女士、星创视界营运长刘冀忠先生、安视优(R)亚太区副总裁Jorge Pinedo先生、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先生,安视优(R)中国总经理林国樑先生以及安视优(R)全球创新商业模型总监 Ankush Malhotra先生

安视优亚太区副总裁 Pinedo 先生表示,“安视优体验店是我们带给消费者的独家服务。在这里,消费者能直观感受到安视优隐形眼镜为他们带来的‘新视野、新体验’,真正理解因此带来的非凡生活。未来,在中国及其他地区,安视优会陆续投资更多体验店,惠及更广泛的消费者。”

传承专业 创新体验

安视优以“传承专业,创新体验”为目标,希望在不断提高行业专业性的同时,为消费者创造更专业、更舒适、更定制化的体验。为此,安视优首创“体验店”这一全新概念,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体验安视优高品质产品,从而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

在安视优全球首家体验店中,安视优视力保健顾问会引导消费者了解自身的生活方式及需求,并全程陪伴消费者完成独一无二的互动体验。除了享受专业的眼视光健康检查和定制化的隐形眼镜咨询服务,消费者还可以借助安视优的高科技设备来定格自己华丽蜕变的时刻。

携手共进引领“改变”

去年,安视优在洞察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及偏好后,在全球范围内启用全新品牌主张“改变从安视优开始”。希望通过提升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改变与他们的沟通方式,让消费者更认同安视优倡导的品牌精神和一直以来坚持的卓越品质。可以说,全球首家体验店的开业让安视优的“改变”落地,开启了与消费者的对话。

安视优相信,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健康舒适的视光体验是隐形眼镜品类的基石,而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业内伙伴们的紧密合作。安视优致力于携手包括零售商、行业专家和眼科医生在内的行业上下游共同推动短周期产品的发展、提升店面形象和加强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的隐形眼镜消费“新体验”。这次全球首家体验店的顺利开业正是安视优与宝岛眼镜强强联手的实际行动。作为安视优的重要合作伙伴,星创视界的王智民董事长也对这次全新合作表示十分兴奋,“安视优一直以来在消费者教育和体验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投入是同行们有目共睹的。能和安视优一起携手共进,引领隐形眼镜行业的专业变革,我感到十分荣幸。今天安视优首家体验店的顺利开业也让我更加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创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