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莞马即将鸣枪 招商信诺成唯一保险供应商

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16-03-21 11:20:00

深圳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3月27日,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招商信诺作为此次赛事官方指定的唯一保险供应商,将提供价值230万元人民币的保单,为现场所有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提供保险权益保障。

首届东莞国际马拉松将沿着松山湖园区开跑,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全程(42.195公里)、半程、8公里迷你马拉松以及5公里嘉年华欢乐跑。其中,嘉年华欢乐跑还开放了家庭亲子跑、情侣跑、科技展示跑等特色方阵。“一场马拉松比赛可以动员数万人参赛,传递着一份全民运动的理念,这与我们一直坚持的健康管理理念不谋而合。”招商信诺相关负责人在谈及赞助莞马时表示,健康管理一直是招商信诺关注的重点之一,公司已在去年赞助了不少跑步活动,但是此次是第一次大规模的为国际赛事提供赞助。

招商信诺近期发布的360健康指数调查报告中就曾指出,52%的受访者在自己觉得最为重要的身体健康方面表现还不错,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进行定期训练。“保险理赔都是在客户已经出险后发生的,更多起到补偿的作用,而如果想从根源降低风险,还是需要用户自身加强健康管理。”上述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一直希望以实际的赞助行动来帮助社会一起促进运动健康。

历年来,招商信诺积极关注健康管理,还推出健康管理APP“玩美人生”,通过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中西医健康评估、个性化健康计划及执行追踪等帮助客户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据透露,在马拉松现场嘉年华活动中,招商信诺也将向参与者与民众提供“玩美人生”APP的有趣互动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民众的运动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