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再获殊荣

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2016-03-21 11:54:00

中国陵水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再添荣誉,先后荣获由《环球游报》主办的2015年度全国高端酒店金榜“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和《胡润百富》主办的2016年第12届至尚优品“海南区豪华酒店”双荣。

《胡润百富》主办的颁奖盛典于2016年近期在上海隆重举行。2005年,胡润百富创办了至尚优品,11年来,胡润百富坚持面对面地访问几百位个人资产在一千万元以上的中国富豪,评选出富豪们心中不同奢侈品领域的“最受青睐品牌”。“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奢侈品行业的ISO9000。

为了给中国旅行者推荐更优质、更“有料”的下榻之地。《环球游报》通过纸质选票、网络投票、评委体验,三种投票方式综合出最终票数,推出了最具可信度的2015年度全国高端酒店金榜。《环球游报》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国内唯一一份针对全球高端旅游受众的杂志。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清水湾的蓝湾小镇,比邻世界赛事级别的鉴湖·蓝湾高尔夫,与南湾猴岛隔海相望,可畅享唯美热带滨海自然风光、舒适静谧的度假感受,占地2,300平米的徽派建筑风格的别墅式天梦水疗,健康舒心、焕发活力的感受确保你离开时的感觉比抵达时更好。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共拥有350间迷人客房、套房与别墅。房间采用精巧的设计,设有超大阳台。所有房间均配备威斯汀天梦之床,将带给顾客一夜酣眠好梦,亦可180度饱览中国南海的壮丽美景,让客人重拾最佳状态。酒店距离三亚凤凰机场仅66公里,出发30分钟车程内可抵达多个著名景区,如椰子洲岛、香水湾、海棠湾免税店、吊罗山和小妹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