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火热开启“我的梦想家园”2016环保公益系列活动

来源:3M中国
2016-03-21 13:27:00

-推动绿色发展 共创和谐生活

上海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世界水日来临前夕,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又一次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并协同美国环保协会,在上海正大乐城正式开启2016年3M环保公益系列行动。此次活动以“我的梦想家园”为主题,面向公众征集少儿绘画作品,旨在倡导和推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这也是3M连续第三年在中国开展环保公益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对3M积极推动环保事业的持续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3M特别颁发了环保杰出贡献奖。而作为环保公益先行者的3M也派出代表,为来自外来务工子女幼儿园的老师送上了3M的环保饮水产品。不仅如此,活动更邀请了60个爱心家庭来到现场,共同完成“我的梦想家园”拼贴画。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自由地发挥各自的想象空间,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童真与童趣的图画。这些作品也展现了孩子们对于心目中梦想家园的无限渴望。

本次3M“我的梦想家园”环保公益系列行动将于即日起至5月15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征集围绕“环保”主题的少儿绘画作品。凡是3至12周岁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而3M则承诺将代表参赛者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饮水、空净等环保产品,用于帮助这些学校改善教学环境。比赛的最终结果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公布。获奖的优秀作品还将获得全国巡展的机会。

“一直以来,3M致力于普及、推广绿色环保理念,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3M大中华区战略、电商及市场公关部总监薛勇表示:“通过与众多公益组织的携手合作,我们希望能为社会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以3M的高新科技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和谐、可持续的生活环境,同时促使他们从小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

随着中国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绿色发展”必将成为今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作为一家着眼于未来的创新企业,3M将继续坚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倡导绿色环保发展,以创新的科技与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改善人们的生活,为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梦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