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合,点米科技携手“慧算账”提供互联网企业服务

来源:点米科技
2016-03-21 14:10:00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点米科技与“慧算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形式为企业提供包括人事代理、薪酬福利和财税代理在内的多项企业服务。江苏点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周康康和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CEO张述刚针对新时代的企业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中小微企业日益成为我国经济支柱的今天,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成本,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将成为企业服务变革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中小微企业承载着我国经济转型的重任,如何通过最前沿互联网技术帮助中小微企业进一步降低成本,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让广大中小微企业与时俱进的参与竞争、茁壮成长,是每一个企业服务从业公司的使命,也是企业服务变革发展的下一个风口。江苏点米科技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应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于实践,驱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不断进步。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抱有这样的理念,将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应用于财税服务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坚实可靠的财税保障。双方共同的服务理念和使命感使得这一次针对企业服务的全新跨界合作得以实现。

云数据时代,传统人力资源亟待变革

点米科技(股票代码:831235)于2014年11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是江苏省首家上市的“互联网+人力资源”公司。该公司在人力资领域有着十余年从业经验,上市之后,公司CEO周康康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一直在积极投资和拓展互联网业务。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点米科技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信息与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所推出的“点米社保通”移动APP、微信服务号和社保365垂直资讯网站已经服务了过百万人群。

“传统人力资源行业由来已久,但如今的信息时代,很多老一套的模式已经不再适用。”周康康说,“传统业务必须借助互联网强大的新技术可能,来解决传统业务模式中的种种弊端,使业务效能和用户体验不断得到提升。”通过此次合作,点米科技将自身强大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能力与“慧算账”的财税服务能力相结合,通过交叉跨界推广和打包服务等方式,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完整、便捷的企业服务,减少日常经营中的后勤担忧。合作双方还将在业务上打通各自的互联网产品,形成一套完整的在线交互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企业各环节服务体验的无缝连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共享圈。

跨界融合,打造企业管理一体化系统

“慧算账”是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借助多年在财税领域的专业积累和云计算技术耕耘,其产品集合客户管理和工作管理于一体,覆盖财税服务机构全业务流程,将传统财务软件引领向一条更加自动化的方向。慧算账致力于成为业内一道标杆,和点米科技一样,希望以最新的技术驱动,给所在的传统业务模式带来全新的可能性,促进行业用户受益。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每天都有无数的企业拔地而起,数量的膨胀昭示着创业市场的高活跃度,但也不能忽视小微团队在创业路上遭遇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诸多需求。只有给他们相对优渥的成长环境,才能看到更多伟大的公司出现,成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点米科技希望通过为创业者提供全面而优质的企业服务,支持政府完善创业成长环境,为成千上万的创业者增添助力。点米科技CEO周康康强调:“要达到这个目标仅靠点米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要为中小企业打造完整的企业服务产业链,还需要与更多‘慧算账’这样的服务平台跨界融合,一起提升服务软实力。”

“我们为什么要跨界合作?跨界不是为了点米科技企业自身,而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和体验,让中小微企业真正享受到专业、高效、完善的服务,实现更好的业务发展。”点米科技CEO周康康对此次与“慧算账”的合作充满信心,信心来源不仅是两家企业的实力,也来源于当下跨界融合趋势之下,人力资源行业势在必行的技术化变革。打通“点米社保通”与“慧算账”之间的交互联系,依托大数据新技术驱动的互联网平台,使企业的人力资源、财会计算等多方面业务趋于一体化、精简化、内部管理可视化。简言之,往后在移动端APP“点米社保通”上企业可获取的不再局限于人力资源和企业管理服务,“慧算账”提供的财会服务等跨界企业服务也将陆续进驻,共同构建完整的企业服务体系。

点米科技极具前瞻性地考量了互联网的多元属性,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行业经济合作共享圈,人力资源行业的整体发展重心将不再局限于传统服务,它将是一个建立在云端技术基础之上,联合法务、财税、社保等多维度立体化的全新企业服务体系,技术驱动必将成为行业在新趋势下的新重心。互联网+企业服务不断刷新着企业的发展路线和生存条件,而人力资源也将通过无限量的技术可能,挖掘出更多的服务场景,实现更好的服务体验,改变人们对传统服务模式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