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阁酒店荣获第16届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来源:南京沃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3-21 14:43:00

南京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16日至18日,籍全国两会的春风,南京沃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隶属沃阁集团,以下简称“沃阁酒管公司”)总经理肖艺女士参加了由《中国饭店》主办的“CHF第十六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

在这个“中国饭店业年度奥斯卡盛会”中,沃阁酒管公司凭借其多年运营“文化精品主题酒店”的良好口碑及新颖独特的“驿墅”酒店产品设计,被组委会及业内权威评选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并授予金马奖。

同时,公司旗下驿墅系酒店代表 -- 沃阁黟县驿墅酒店,也凭借“一叶一菩提”的独特原创设计,独家荣获“中国最佳建筑设计酒店”金马奖殊荣。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是饭店业的至高荣誉。此奖被媒体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而获奖企业则被业界公认为“行业标杆”。

组委会参照“奥斯卡”评审委员会的国际评选惯例,对入围2015-2016年度数百家中国酒店品牌进行了严格的评选,沃阁酒管公司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及“中国最佳建筑设计酒店”奖。

组委会表示:将此奖颁发给“沃阁”,旨在表彰沃阁酒管公司积极创新研发“驿墅产品”,为中国旅游业开辟了一片新蓝海,同时也展示了沃阁2.0版新品“驿墅酒店(汽车酒店+度假酒店模式)”强劲的市场投资潜力。如今,“沃阁”品牌已然成为政府旅游招商和市场资本蜂拥追逐的热点。

2015年-2016年,沃阁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待拓建、运营、管理的新店近10家,沃阁驿墅系酒店新品全线扩张:安徽沃阁黟县驿墅酒店、安徽花山渡水游城项目、无锡龙寺驿墅酒店、张家港驿墅酒店、泗洪穆墩岛酒店等项目都在快速筹建当中。

目前,多地政府及风投资本已经向沃阁酒管公司抛出合作橄榄枝。沃阁酒店品牌的全面发展,对于进一步优化中国旅游格局、开启中国旅游度假全新模式、促进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