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held与Saab签署框架协议

来源:Handheld Group
2016-03-21 15:30:00

瑞典利德雪平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该集团位于北欧的子公司 Handheld Scandinavia 与全球性国防与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aab签署了一项战略性协议。这项为期两年的协议包括用于 Saab 全球领先的军用、航空航天与急救服务解决方案的极其耐用平板电脑。Handheld Scandinavia 是瑞士领先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旗下子公司。

这项协议包含有可能的续约,涉及 Handheld 现有的一系列平板电脑,以及未来推出的产品。Saab 将 Handheld 的 Algiz 10X 耐用型平板电脑与 Saab 用于急救护理的模块化信息系统 Paratus 进行整合。该系统部署于瑞典的救护车之中。

Saab 最近部署了采用 SITHS 智能卡读卡器的 Algiz 10X 耐用型平板电脑。SITHS 是基于双重因素的电子认证协议,也是瑞典所有的全国性质量登记所采用的现行标准。

Handheld Scandinavia 董事总经理 Torkel Zettergr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Saab 选择 Handheld 作为与其创新型解决方案进行整合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开展长期的合作。我们的平板电脑专为应对最苛刻的环境而设计。作为军用、航空航天和公共安全的全球性提供商,Saab 了解 Handheld 高品质的坚固耐用所带来的各种好处。”

Handheld 全部系列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均防水且防尘,还符合抗摔、抗震、抗打击和极端温度的 MIL-STD-810G 严格军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