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地球致敬,中海商业地球一小时公益行圆满收官

来源:北京中海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2016-03-21 16:13:00

成都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绿色发展,加快改善环境是“十三五”期间的重要目标。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海商业)已在身体力行,通过写字楼性格塑造计划的打造,首先将公益环保、绿色正能量传递给公众。在2016年地球一小时来临之际,中海商业整合旗下全国运营中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项目,以跨越九座城市、五千公里环保公益行的方式,向地球致敬。3月18日,环保车队终于来到最后一站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闭幕式暨不插电音乐会在这里激情上演,全球知名代理行、多家主流媒体、充电网、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等企业代表出席,为环保助力。

环保印记九城传递,彰显绿色正能量

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中海商业项目布局全国核心城市。通过前期中海集团、中海地产、中海云商、环宇城、充电网等公众微信平台投票征集,由16万公众票选出了北京的新鲜空气、沈阳的雪、济南的趵突泉水、青岛的海水、上海的黄浦江源头水、西安大雁塔的蓝天照、成都的竹子等城市环保代言品。3月11日,中海商业地球一小时公益行从北京中海广场出发,由中海商业和充电网共同组建的新能源环保车队,经沈阳、济南、青岛、南京、上海、武汉、西安,沿途接力传递环保物及环保理念。每到一个城市,不仅有环保代言品的汇聚交接,更有诸如公益油画拍卖会、万人共绘绿色树、低碳欢乐跑、众筹环保树栽种仪式、中海希望小学环保站揭幕等公众参与的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支持地球一小时这一全球性的环保运动,迅速在全国中海写字楼及购物中心掀起了一场“为”蓝生活、绿色低碳的热潮,彰显了中海商业绿色正能量。

印记封存唱响环保宣言,绿色办公方式超越一小时

在成都闭幕式现场,主办方再次介绍了活动的背景意义,回顾了整个公益行的精彩片段,以及中海商业超越一小时的努力和举措。众多环保人士、企业代表现场见证了各城市环保代言品的封存仪式,寓意珍惜生态环境,保护我们唯一的蓝色星球。随后,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环保志愿者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唱响了环保宣言。

中海商业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在写字楼设计建设之初,就将多项节能环保技术运用到项目中,目前中海商业旗下已有超过20个项目获得了国际公认的权威认证 -- 美国 LEED 绿色建筑认证评级。在项目运营阶段,针对楼内企业的出行需求,中海商业为全国客户定制了一整套低碳出行的解决方案。比如自行车免费租借、Uber Station 和共享汽车智能服务站,尤其为鼓励客户使用清洁能源汽车,与充电网科技合作,在旗下商业项目设置电动汽车专属充电车位等等,在服务中融入环保理念和措施。

3月19日晚8:30中海商业全国商业项目再一次“卸妆”,熄灭一小时不必要照明、点亮绿色希望。下一步中海商业将在写字楼内导入低碳办公系统,建立绿色办公室认证体系,使环保行动从零散的、自发行为,上升为科学化、专业化的办公环境管理体系,从而产生更大的环境保护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