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欢庆“2016 年地球一小时”

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2016-03-21 16:50:00

-希尔顿全球展现全球业务网络保护环境的承诺

中国文昌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于3月19日(星期六)本地时间20:30-21:30欢庆“2016 年地球一小时”并举办“筑梦航天,为蓝生活”主题活动。酒店将与102个国家4,600多家希尔顿全球酒店的数千家一道主办各种“地球一小时”活动,切断电源并突显气候变化,让团队成员、特许经营酒店员工和宾客参与减少能耗和保护环境。今年,希尔顿全球将环保庆典扩展到整个三月,强化公司应对气候变化和产生更大影响的承诺。

“能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更多的客人和员工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酒店经理唐义德先生说,“酒店紧邻中国首个滨海卫星发射中心 -- 文昌卫星发射中心且将于2016年迎来首发,虽然各个国家都在大力发展航天事业,积极探索太空,但我们深知地球只有一个,只有从自身出发,从点滴出发,才能令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 这也是‘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意义所在吧!”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坚信保护环境并非一朝一夕,酒店始终致力于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项目,通过循环利用和发展环保伙伴关系达到环保之目的。酒店关注可持续发展并已经实现多项节能措施,如充分利用海南丰富的太阳能,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通过冷凝水回收系统实现热回收,采用LED节能照明,酒店区域采取分时段控制灯光,办公室区域做到废纸回收利用并保持空调恒温设置在26摄氏度以上等措施。

作为环保承诺的一部分,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在团队成员用餐区实施每周计划,灌输意识并采取行动减少食物浪费。按照希尔顿全球集团的全球承诺,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还已禁止在酒店管理的餐厅和餐饮部提供鱼翅。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通过以下活动庆祝“地球一小时”:

鼓励所有在店客人走出房间,参与“筑梦航天,为蓝生活”主题互动活动

邀请宾客参与“为蓝生活”背景板拼图

活动期间扫描二维码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即可获得饮品一份

活动期间铜鼓廊大堂吧提供饮品买一赠一活动

安排宾客入住“60+”指定客房,倡导“地球一小时”环保理念

在大堂区域布置迷你航天展,向宾客介绍航天模型及相关主题有奖问答

现场参与单车发电获得环保旅行七件套

填写环保宣言卡换取创意“地球一小时60+纸杯蛋糕”

酒店采取一系列节能措施,如关闭喷泉水系,关闭酒店标识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要的室内照明,在适当的公共区域,如餐厅和酒吧使用蜡烛照明,并通过LED显示屏和官方微信平台向宾客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

在一周内,酒店号召所有员工进行沙滩清洁,并通过社交媒体发起多次环保主题活动,通过征集环保意见、分享环保照片等方式积极倡导环保主张

希尔顿全球海南地区8家酒店在同一时间积极参与“2016年地球一小时”,通过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活动相应非凡时刻,号召所有宾客及员工参与地球一小时,却不仅限于一小时,鼓励大家通过日常生活中自身点滴行动共同守护蓝天。

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始于 2007 年,旨在让个人和企业展示简单行动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如何能够产生巨大影响。在澳大利亚悉尼希尔顿酒店举办的世界自然基金会会议上提出想法构思。第一年,超过 200 万人关灯一小时并降低该市能耗 10% 以上。2008 年“地球一小时”变成全球性运动,超过 5,000 万人参加,今天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基层环保运动,七大洲 172 个国家和地区 7,000 多个城镇数亿人参加。2015 年,在“地球一小时”运动期间采取 620,000 多项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保持环境,这是公司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三大支柱之一。希尔顿是将可持续发展测量与报告作为品牌标准的首批三家大型多品牌酒店公司之一。希尔顿全球专有测量平台 LightStay 用于测量、分析和报告全球数据,促进全球酒店与社区提升效率、实现节省和创造价值。酒店还能够记录相关工作,包括“地球一小时”活动和纳入测量平台的其他环境与社会行动计划。希尔顿也是通过 ISO 50001 认证的首家全球性酒店公司 -- 全世界 11,500 多个设施通过 ISO 认证,其中超过 4,600 个建筑归属希尔顿组合。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安排宾客入住“60+”指定客 房,倡导“地球一小时”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