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健推出SKILLMILL 实现最佳运动表现训练

来源:泰诺健中国
2016-03-21 17:28:00

-首款集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训练为一身的非机动产品

上海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世界领先的设计、基于技术的健身设备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泰诺健(Technogym)本月宣布推出首款集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训练为一身的非机动产品 SKILLMILL。该设备是体育专业人士及专注于健身运动并提升运动表现的运动员的日常训练解决方案。在3月21日至24日于南方大厦的奥兰治县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美国健身展会(IHRSA 2016)暨第35届国际年度会议及贸易展上,泰诺健将向公众展示 SKILLMILL。泰诺健的展位号为#2225

作为5届奥运会的官方供应商与世界最佳运动团队的合作伙伴,泰诺健已成为运动界的标杆。泰诺健拥有的第一手训练方法和系统在全世界100多个不同领域创造了成千上万名冠军。这个技术是运动员实现最佳运动表现训练的核心内容,是一种帮助打造高强度锻炼从而提高运动表现的新方法。

SKILLMILL的多相驱动Multidrive技术能让用户选择不同级别的反动阻力。只需切换不同档位,运动员可以迅速从无阻力跑模式切换到需要竭尽全力的推雪橇模式。SKILLMILL 旨在通过单个解决方案训练全身能量系统,涵盖了从疾跑到力量开发,以及高效代谢调节的一系列功能。

SKILLMILL 完全通过用户施加力量来操作和控制,有助于降低电能消耗和碳足迹。加速时,用户移到跑带前端;减速时,移到后端即可。其可以从冷启动快速加速,且运行速度和运动员同步。相比以同样的速度走在传统的跑步机上,SKILLMILL 的阻力增加会提升耗氧量并显著增加能量消耗。肌电图研究显示相比传统跑步机,使用 SKILLMILL 训练后,后方肌群链,尤其是臀大肌和腘旁肌,明显具有更高的活化水平而推雪橇锻炼的活化水平和诸如深蹲和硬举等针对臀大肌的锻炼所达到的活化水平一样高。

SKILLMILL 提供多种连接选项,最大限度地提高运动表现并保证绝对安全,这些已全面整合在泰诺健的云端训练平台 mywellness 中。该解决方案包括各种训练计划和工具,能为用户提供训练指导、监督并跟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