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与重邮战略合作加速成果转化

来源: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3-21 19:01:00

北京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3月17日,绿盟科技与重庆邮电大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合建设攻防实训平台,研发网络安全关键技术,共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打通学生就业的绿色通道,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合作。

签约仪式当天,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银国与绿盟科技总裁沈继业进行了深度会谈。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银国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安全攻防、通信网安全、物联网安全、汽车电子安全等方面深入合作。沈总也在会谈中强调,网络空间安全是国家战略,绿盟科技会全面支持协议的合作内容,切实推动合作的落实,通过与重邮的强强合作,将国家需要的创新推向新的高度。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刘宴兵、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谢显中等相关领导,绿盟科技的首席技术官赵粮、副总裁万钧、副总裁黄一玲等出席此次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对后续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落地措施。

此次绿盟科技与重庆邮电大学的合作,使得双方能够在科研技术和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互补,将会产生更多的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方面的重大科研成果,培养具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网络安全全面型人才。绿盟科技将携手重庆邮电大学建好合作平台,发挥示范作用,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积极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