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全国百家门店助力“地球一小时”

来源:Urban Revivo
2016-03-21 19:08:00

---“为“蓝生活

广州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为应对气候变化而发起的全球最大规模的环保公益行动,呼吁全世界人民在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晚自愿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2016年在3月19日晚迎来地球一小时活动,今年的主题是“为蓝生活”,倡导每个人从日常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着手,选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保护我们的蔚蓝星球和蓝天贡献绵力。

作为全球快时尚备受瞩目品牌Urban Revivo(简称UR) 积极响应并倡议低碳生活,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熄灯只有一小时环保不止一小时

UR自2006年创立以来,一直以企业社会责任感为己任,3月19日当晚20:30至21:30,UR全国104家门店将熄灭非必要照明,包括门店橱窗、调弱店内灯光等行动来倡议并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关爱地球。UR一直大力倡导环保并于各方面推动企业环保理念,除在生产及供应环节以高标准降低污染外,UR门店所有购物纸袋均采用认证环保材质,纸袋使用完废弃后全部可以百分之百降解或回收再生。

UR 同时倡议:为蓝生活,熄灯一小时,环保并非一小时。希望全国人民能够选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在日常生活积极践行绿色理念,让每一个细微的行动聚集无限能量,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人一小步,地球一大步。让天空蓝、海洋蓝、雾霾远离,享受自然。

感恩中国 持续公益

自2006年UR品牌在中国推出便风靡整个中国市场,获得众多喜爱潮流时尚消费者的认可与追随。UR一直将感恩作为企业文化之一,感恩员工、感恩社会,曾连续二年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在2016年UR十周年之际,UR将持续践行感恩,开展并参与中国儿童慈善公益事业,以此回馈社会及广大UR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支持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