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COM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2016年SXSW音乐节

来源:G2A.com
2016-03-22 00:31:00

-该活动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South by South West(西南偏南,简称SXSW)音乐节正在庆祝其创办30周年,请来了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等重要的主题演讲嘉宾。

米歇尔-奥巴马在SXSW音乐节上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开幕主题演讲,谈到了教育对于女孩的重要性:“来到SXSW,在座各位都是一些非常关心女孩教育的女性。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自豪。”她补充道:“改变发生了,从草根阶层开始,而且逐渐由下往上产生影响。”

巴拉克-奥巴马在2016年3月11日为SXSW互动主题大会致开幕词时表示:“这场SXSW盛会汇集了走在行业最前沿的人士。”

G2A.COM与SXSW游戏大奖活动合作,该活动将于2016年3月19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开发商、出版商、电子竞技队和网络名人将有机会角逐由粉丝投票表决的21个类别的奖项。这么多游戏专业人士的参加表明,游戏产业规模现已突破910亿美元

G2A.C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rtosz Skwarczek表示:“G2A很高兴能为SXSW尽一份力,这场盛会汇集了数十万对音乐、电影、科技和游戏非常热衷的人士。”他补充道:“看到这么多世界领导人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支持和培养年轻人才,对G2A而言是一件非常激励人心的事。”G2A的早期历史。

为了支持出版商和开发商的出色工作,G2A.COM向SXSW游戏大奖的所有参与者提供专属G2A礼品卡(也称为G2A奖”)。

SXSW游戏大奖开幕式将面向公众开放,G2A.COM及其它主要游戏品牌将出席。G2A最近参与并大力支持了2016年的五场其它大型展会:DICE、Casual Connect、卡托维兹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ntel Extreme Masters Katowice)(G2A正在卡托维兹参加2016年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EM)决赛)、Gaming Istanbul (GIST)(G2A首席执行官为2016年GITS Gaming Istanbul正式揭幕)和台北国际电玩展(G2A为2016年台北国际电玩展正式揭幕)。

SXSW游戏展将包括电子竞技赛“Battle of the Five Gods,该比赛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玩家,争夺25000美元奖金。参与者还将能够免费参加小组讨论和其它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