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ter's十年陈酿波本威士忌将于2016年4月发售

来源:Michter's酿酒厂
2016-03-22 09:52:00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 的酿酒大师 Willie Pratt(威利-普拉特)已经同意将于今年4月发售该酿酒厂十年陈酿单桶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十年陈酿波本威士忌上一次发售是在2015年12月。Pratt 表示:“我爱十年陈酿波本威士忌,希望可以销售一整年,可是我们又没有那么多的供应。”Michter's 十年陈酿波本威士忌在美国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120美元。

Michter's(Michter's Distillery)酿酒厂位于美国威士忌产业核心地区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夏夫利。该酿酒厂生产备受赞誉的限量版威士忌,因为供不应求,所以会有配额限制。Michter's 以其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知名。2015年,Michter's 被列为 Kentucky Distillers Association(肯塔基州酿酒厂协会)的第七位遗产成员,成为33年来首家取得这种身份的酿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