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欢庆“2016年地球一小时”

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2016-03-22 10:00:00

-希尔顿全球展现全球业务网络保护环境的承诺

中国重庆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于3月19日星期六本地时间晚8:30欢庆“2016年地球一小时”。酒店与102个国家4,600多家希尔顿全球酒店的数千家一道主办各种“地球一小时”活动,切断电源并突显气候变化,让团队成员、特许经营酒店员工和宾客参与减少能耗和保护环境。今年,希尔顿全球将环保庆典扩展到整个三月,强化公司应对气候变化和产生更大影响的承诺。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一直身体力行地兑现着我们对环境、对社区的承诺。回顾走过的2015年,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在降低能耗、碳排放、废弃物及节水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为此,我们在全球400多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蝉联希尔顿逸林品牌颁发的可持续性计量系统奖。酒店对环境的可持续性工作也将在今晚重新亮灯后继续执行。希望大家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与我们一起行动,让我们从“为蓝生活”开始。”

作为环保承诺的一部分,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参加“清洁空气计划”降低会议和活动的环境影响;并在团队成员用餐区实施每周计划,灌输意识并采取行动减少食物浪费。按照希尔顿全球集团的全球承诺,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还已禁止在酒店管理的餐厅和餐饮部提供鱼翅。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陈俊先生(左二)通过手动发电装置点亮60+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通过以下活动庆祝“地球一小时”:

包括与綦江大地村小小学一起开展绿“逸”小“林”种植活动;在酒店大堂举办地球一小时儿童环保涂鸦活动;走进金刀峡圣天湖镇五通村,响应当地政府退耕还林的号召,协助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同时号召酒店全员节约用水等。

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始于2007年,旨在让个人和企业展示简单行动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如何能够产生巨大影响。在澳大利亚悉尼希尔顿酒店举办的世界自然基金会会议上提出想法构思。第一年,超过200万人关灯一小时并降低该市能耗10%以上。2008年“地球一小时”变成全球性运动,超过5,000万人参加,今天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基层环保运动,七大洲172个国家和地区7,000多个城镇数亿人参加。2015年,在“地球一小时”运动期间采取620,000多项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保持环境,这是公司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三大支柱之一。希尔顿是将可持续发展测量与报告作为品牌标准的首批三家大型多品牌酒店公司之一。希尔顿全球专有测量平台 LightStay 用于测量、分析和报告全球数据,促进全球酒店与社区提升效率、实现节省和创造价值。酒店还能够记录相关工作,包括“地球一小时”活动和纳入测量平台的其他环境与社会行动计划。希尔顿也是通过 ISO 50001 认证的首家全球性酒店公司 – 全世界11,500多个设施通过 ISO 认证,其中超过4,600个建筑归属希尔顿组合。

关于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屡获殊荣的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重庆崭新的市中心——江北区观音桥,毗邻大型综合娱乐休闲广场,与知名奢侈品商场星光68及协信中心高档写字楼相连接,是商业和娱乐休闲的中心。酒店距江北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火车北站、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及西南最大的会展中心-悦来会展中心仅15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至轻轨3号线观音桥站。30层高的摩天大厦纵览这座历史名城与现代都会的飒爽风姿,为宾客带来“细致入微、体贴入心” 的贴心服务,是商旅及休闲游客的首选。酒店拥有284间舒适别致的客房及套房,配备有全日制餐、中餐厅及大堂吧,名人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先进的视听会议系统及提供享誉全球的希尔顿会议服务,配备室内恒温泳池的健身中心及逸水疗。独有的茶轩让您体验重庆地道悠闲生活,精致时尚的天台花园是您举办高端活动、各类派对及婚礼仪式的理想场所。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44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并有40,000房间在建。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团队成员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7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三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6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58,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 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 flickr.com/hiltonworldwide和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