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处女星号”首推广州南沙逢周日出发至日本冲绳岛航线

来源:丽星邮轮
2016-03-22 10:00:00

-吉尼斯航海纪录保持者郭川先生与著名的单车达人李明熙先生分享环宇历奇;

-星级造型师 Noni Ware 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人生教练 Liggy Webb 倾囊相授;

-与知名港台明星近距离接触,回味经典,尽赏不夜城的华丽

中国广州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丽星邮轮旗舰船“处女星号”自推出广州南沙母港航线后,市场反响热烈。为了能让游客们体验海上的浪漫,感受更多的异域风情,自2016年4月17日起,丽星邮轮隆重推出为期五个月的广州南沙至日本的邮轮航线,让客人畅游日本冲绳号称“东方夏威夷”的那霸及独有“宫古蓝”之称迷人的宫古岛。航程每周日出发,持有效护照乘坐邮轮前往日本观光可享免签证待遇,在6天5晚的行程中让您在碧海蓝天白沙的映衬下,放松心情,尽情感受生活的美好。丽星邮轮更將持续提供从广州南沙逢周五出发3天2晚广州-香港-广州周末之旅。

星光熠熠 娱乐盛宴

“处女星号”于2016年3月开始,为丰富旅客的海上体验,推出“星路丽程”系列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登上邮轮,分享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

中国环球航行第一人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郭川先生,他将首次于邮轮上举办分享会,畅谈单人航海时遇到的挑战及各地风土人情。著名单车旅游达人李明熙,曾只身在7个月内,完成从德国单车穿越8大城市回港的创举,他们会和丽星的游客们一起分享箇中经历过的无数难忘片段。

丽星邮轮特别邀得国际时尚杂志《Vogue》英国版星级造型师 Noni Ware分享本季最新生活品味和国际潮流趋势,为选乘处女星号3月21及24日航次的旅客倾囊相授时尚之道,由穿搭的五大黄金定律,至每个女性必备的五大饰品,全方位打造“美丽方案”。处女星号“星路丽程”达人阵容除了时尚教主以外,更包括于联合国工作及专门于行为技能之国际顾问 Liggy Webb,她将分享如何轻松应对不同的转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稳操人生大赢家的胜券.

“处女星号”的娱乐活动丰富多彩,从国际级魔术表演、大型百老汇歌舞秀、瑜珈及交际舞班、注册品酒师主理的品酒学堂到玻璃艺术及手工创作坊、气功课堂、主题派对等应有尽有,让旅客由船上玩到岸上,享受与众不同的精彩假期。

任贤齐,许志安,光良,黄小琥及苏永康等多位港台歌手将每周轮流在处女星号的丽都歌剧院,献上多首港台经典歌曲;演唱会现场特设贵宾 VIP 专区,幸运听众可与歌手进行近距离互动,享受非凡的海上音乐会体验。凡于2016年3月至4月期间出航的处女星号旅客,均可免费欣赏星级演唱会,演唱会座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用心为您最佳服务

当下的邮轮之旅是全城热点,已逐步成为放松身心的最好方式。丰富的航线可自由选择,不再担忧路途中奔波、人山人海的景点及舟车劳顿的辛苦。丽星每艘邮轮都拥有多年管理经验的专业服务团队,为每位游客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我们亚洲式的殷勤款待带给您家一般的温馨感觉。

往返交通的便利

往返码头的接驳巴士解除了游客出行的困扰。

优惠活动

同一房间,两个大人购买船票,2-12岁小朋友免船票费用,2岁以下小朋友全免的邮轮套餐优惠。

提前预订的客人,55岁以上的长者享受7.5折,55岁以下的长者享受8.5折。

广州南沙-香港-广州南沙2晚航次特别优惠:同一客房第二位乘客房费半价,第三位乘客免房费;

赶紧登上处女星号,体验一站式旅程,轻松安排专属的写意海上假期。

丽星邮轮,完美邂逅,由心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