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荣登“2016 年《财富》最佳职场百强企业榜”

来源:希尔顿全球
2016-03-22 10:30:00

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公司被全球研究与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和《财富》杂志评选为“2016 年《财富》最佳职场百强企业”。该榜单表彰拥有卓越职场文化的公司。

筛选流程包括员工调查和公司实践与项目深度问卷调查。然后,卓越职场研究所利用独特方法基于五个维度评估每份申请:诚信、尊重、公平、自豪感和情谊。

希尔顿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J·纳塞塔(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我们的团队成员是我们业务的核心与灵魂。公司的成功取决于他们的成功。尊重、表彰和奖励员工,创造良好环境,我们共同打造全球最佳酒店集团。”

榜单背后的评选方法创造者卓越职场研究所发现,如果员工始终信任雇主、对工作有自豪感并且与同事愉快相处,那么他们坚信自己在为伟大组织工作。

希尔顿全球耐心倾听团队成员的心声,帮助提供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福利和计划。范例包括业界领先的产假政策,为母亲提供10周全薪产假,为父亲和养父母提供带薪休假。2015 年,公司引进全新“普通教育文凭(GED)辅助”计划帮助美国员工获取高中同等学历文凭。此外,公司为小时工团队成员提供10日提前排班并持续增加远程工作机会。敬请了解希尔顿全球正如何为团队成员创造卓越职业生涯。

卓越职场研究所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什(Michael Bush)表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是,公司证明它们有最佳职场。顶尖人才在寻找新机会时都期望很高,客户决定在何处消费时要求也很高。最佳职场百强企业傲视同侪,证明它们有高度信任的高绩效文化。”

若要查看“2016 年《财富》最佳职场百强企业”完整名单、更多地了解如何申请成为经认证和认可为最佳职场以及如何打造高度信任的文化,请点击这里。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6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58,000间客房。96年以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三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 Flickr、Linkedln和Instagram上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关于卓越职场研究所

卓越职场研究所是全球高度信任、高绩效职场文化权威评选机构。通过专有评估工具、咨询服务和认证项目,包括最佳职场榜单和职场评论,卓越职场研究所提供创建、保持和表彰卓越职场文化所需的基准、框架和专长。在美国,卓越职场研究所评选《财富》“最佳职场百强企业”榜单和一系列卓越职场研究所最佳职场榜单,包括千禧一代、女性、多样性、中小企业榜单并且覆盖6个以上不同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