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谷宣布平台战略调整 服务再升级

来源:旺财谷
2016-03-22 10:51:00

北京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适应新的运营模式及品牌升级,应收账款理财平台旺财谷日前宣布,将于本月底进行平台战略调整,同时调整平台投资门槛,将原先1000元门槛提高至1万元。该举措标志着旺财谷服务再次升级,在细分领域更加专注,体现了为网络高净值群体提供品质化理财服务的决心。

今年以来,整个互联网金融的政策日渐明晰,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机构开始涉足网贷行业,互联网金融2.0时代悄然而至,除了向一站式综合理财平台转变外,网贷平台趋向于向深耕细分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旺财谷调整服务策略,立志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让用户体验到“安全理财让生活更美好”的理财愿景。

旺财谷COO孙凯介绍到,本次服务升级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31日至起,旺财谷平台所有正式标的起投门槛将全部调整为1万元,60天后,也就是进入第二阶段后,旺财谷会推出全新的客户尊享服务体系,届时每位投资人都将享受一对一专属客服等品质服务。考虑到投资收益的时间差,老用户有90天的自由期,在此时间段内仍可以按之前的一千元起投门槛。

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连接了两端 -- 资产端和资金端。在资产端,旺财谷自成立起就明确了应收账款理财平台的细分定位,成为行业内最早树立该旗帜的P2P平台。如今,旺财谷将资金端的用户定位到网络高净值理财用户,是在“小而美”的道路上把用户群体也进行了画像区分。自此在资产和资金两端,都做到了细分、专注、专业。

对此,旺财谷孙凯解释道:“从2014年成立到现在,旺财谷在应收账款细分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肯定。从资产端细分拓展到资金端的细分,是我们发力前进的一个突破。未来,旺财谷将更加专注专业高效,让更多的网络用户享受到品质化的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