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融财富开展“植树护绿我先行”活动

来源:信融财富
2016-03-22 13:36:00

深圳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阳春三月,正值春暖花开季节,为了让深圳的天更蓝、地更绿,校园更美丽,3月21日,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融财富”)联合深圳市龙华中英文实验学校小学部师生,开展“植树护绿我先行”活动,倡导低碳生活,树立绿色观念。

作为第一批加入南都互联网金融公益联盟的企业代表 -- 信融财富向学校捐赠华南四大珍果之称的龙眼树,在信融财富员工代表和学校师生的见证下,挥锨、扶树苗、踩土,龙眼树拔地而起,生机盎然。同时,信融财富也为学校带来了中国传统十大花卉之一的桂花树,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另外,还有常绿灌木,叶色四季常绿,花芳香,为重要庭院观赏植物的栀子树,共同打造一个绿色拥抱的校园。

龙华中英文实验学校邓木金校长讲话称:“龙华中英文实验学校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坚持以集团‘四个美好’为办学愿景,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在这里共同完成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一起种下一棵龙眼树和一片香气怡人的桅子花、桂花树,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片绿色,让这些树木在今后的日子里陪伴着同学们一起成长成才。在这里感谢深圳市信融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献出的一片爱心,这份爱将会伴随着学校的发展永久常存并结出果实,开满鲜花,香飘四溢。”

信融财富品牌总监王与剑表示:“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信融财富与龙华中英文实验小学的师生一起开展植树活动,为校园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共同打造一个绿色家园。信融财富一直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5年1月23日,我们开展‘暖冬连南行 -- 不管多远,信融始终相伴’公益活动,为清远市连南县某村小学的学生送去了过冬物品以及文具;2015年3月22日,信融财富与《社会与公益》杂志社合作,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举办了‘改变从了解开始 -- 不管多远,信融始终相伴’世界罕见病日宣传月专场活动;2015年10月23日,我们联合皇岗社区服务中心组成的义工团队走进河源紫金县南岭镇,探访当地留守儿童给予他们呵护和关怀,这些都体现了信融财富的历史使命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今后,我们将持续进行这类公益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构筑我们美好的家园。”